下一个球王!足坛最强00后再度爆发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4日 09:1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德甲联赛第二轮,多特蒙德做客挑战升班马科隆。原本大家都以为这是一场没有任何悬念的比赛。但是科隆却在主场给多特蒙德制造了巨大的麻烦,并且险些制造本轮德甲惊天大冷门。好在下半场,多特蒙德顶住压力,完成了一场3:1的大逆转。
    
    
    当然,对于多特蒙德来说,这场比赛之所以可以取胜,首要功臣就是桑乔。在这场比赛当中,桑乔下半场比赛表现堪称完美。也正是桑乔在比赛当中的一粒进球和一次助攻,才帮助球队实现了大逆转。
    
    本场比赛,多特蒙德在客场踢得并不算太好。受制于科隆的前场压迫逼抢,让多特蒙德在开场之后并不适应。上半场比赛,多特蒙德被对手利用角球机会打进一球。但是这并没有将多特蒙德打醒。
    
    
    
    甚至在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多特蒙德的情况仍旧没有太大的好转。直到比赛第69分钟,场上的形势才发生了改变。而制造这个改变的球员就是桑乔。多特蒙德战术角球开出,随后球来到了桑乔脚下。他在禁区内稍稍内切之后,一脚爆射,皮球应声入网,帮助多特蒙德扳平比分。
    
    这是桑乔个人职业生涯的第15粒德甲联赛进球。而这粒进球也让他创造了一项非常伟大的纪录。他打破了由霍斯特·科佩尔在1967年创造的德甲联赛15粒进球,最年轻进球球员纪录。出生于2000年的桑乔,如今才19岁零151天,成为德甲56年来历史第一人。
    
    
    
    当然,桑乔在这场比赛当中的表演并不单纯只是这粒进球。全场比赛最后时刻,桑乔带球一路突进,杀入到了对方禁区。其实桑乔完全可以自己射门,但是他却大公无私的将球传给了帕科,助攻后者破门。
    
    本场比赛是本赛季德甲联赛的第二轮,桑乔再度完成了传射建功的表演。需要指出的是,在上轮多特蒙德5:1大胜奥格斯堡的比赛当中,桑乔就完成了一粒进球和一次助攻。两轮比赛,他参与了球队的4粒进球,表现堪称完美。
    
    
    自从加盟多特蒙德之后,桑乔的表现就受到了外界的瞩目。上个赛季他是多特蒙德队内的头号助攻王。本赛季桑乔继续着自己神奇的表演。虽然说才19岁,但是如今桑乔的身价已经高达1.5亿。或许未来,他还有望成为足坛的一代球王。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19岁小将传射建功 大黄蜂拒绝掉链子
2 曝拜仁将签武磊最强队友 将支付4000万
3 拜仁前金童加盟法甲球队获官宣
4 全欧最强00后!4场比赛3次传射建功
5 库蒂尼奥:拜仁对我的兴趣是加盟关键
6 法夫尔:格策新赛季依然不会成为首发
7 科隆VS多特前瞻:豪华进攻线再度出击
8 德甲将上演德比 天海球迷:两个无耻之徒
9 人人喊打!内马尔彻底伤了球迷的心
10 科瓦奇考虑为库蒂尼奥变阵 穆勒成牺牲品?
11 山东鲁能2-0上港 刘洋染红张弛破门
12 国足利好?对手备战40强赛屡受挫
13 10人阿贾克斯0-0险平 金手指救主
14 揭秘国足世预赛客场备战:踢马代住在岛上
15 申花3-2一方 沙拉维梅开二度莫雷诺世界波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