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小将传射建功 大黄蜂拒绝掉链子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4日 09:1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8月24号凌晨,2019-2020赛季德甲联赛率先进行了一场比赛的较量。多特做客莱茵能源球场对阵科隆。首轮攻入5球的多特今天虽然掌控着场上局面,但是他们迟迟未能造成杀机,倒是科隆的反击颇具威胁。
    
    
    第29分钟,科隆抓住定位球机会,右侧角球罚到禁区前点,斯科西里抢点头球一蹭,后点无人防守的德雷克斯勒轻松俯冲头槌攻门得手,科隆1:0首开纪录。上半时帕科等人的射门都未能攻破科隆大门,半场多特0:1落后。易边再战多特加强进攻,第55分钟,小阿扎尔右路下底传中,帕科停球过人后小角度单刀打门被门将霍恩神勇扑出。
    
    
    第68分钟,多特前场耐心转移围攻射门博得右侧角球机会,第一落点被科隆解围出来,多特外围拿球重新组织进攻,19岁小将桑乔右侧禁区前沿稍作调整后大力兜射,皮球被防守球员一挡,几乎是擦着横梁上沿飞出了底线。随后多特继续罚右路角球,在做个战术配合后,小阿扎尔倒三角回敲,桑乔跟上拿球调整一步后左脚大力抽射,皮球应声入网,多特1:1终止扳平比分。
    
    
    第85分钟,多特右路压上,罗伊斯在禁区前沿送出巧妙斜塞,皮什切克插上下底送出精准传中到后点,哈基米在两人防守球员之间突然高高跃起头槌攻门得手,多特2:1反超绝杀。补时阶段,从领先到落后不甘心1分未得的科隆全体压上,不过这样他们也给了多特机会。
    
    
    第92分钟科隆进攻未果多特后场断球快速反击,皮什切克送出直塞,桑乔快速插上一路杀到科隆禁区内,面对出击的霍恩,桑乔放弃单刀良机无私横传,帕科推射空门得手,多特3:1锁定胜局。最终多特客场3:1逆转完胜科隆,拒绝再第二轮就掉链子,赢球之后他们暂时领先拜仁5分继续稳坐德甲领头羊之位。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曝拜仁将签武磊最强队友 将支付4000万
2 拜仁前金童加盟法甲球队获官宣
3 全欧最强00后!4场比赛3次传射建功
4 库蒂尼奥:拜仁对我的兴趣是加盟关键
5 法夫尔:格策新赛季依然不会成为首发
6 科隆VS多特前瞻:豪华进攻线再度出击
7 德甲将上演德比 天海球迷:两个无耻之徒
8 人人喊打!内马尔彻底伤了球迷的心
9 科瓦奇考虑为库蒂尼奥变阵 穆勒成牺牲品?
10 山东鲁能2-0上港 刘洋染红张弛破门
11 国足利好?对手备战40强赛屡受挫
12 10人阿贾克斯0-0险平 金手指救主
13 揭秘国足世预赛客场备战:踢马代住在岛上
14 申花3-2一方 沙拉维梅开二度莫雷诺世界波
15 不容小觑!今夏拜仁最不出名新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