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行侠官宣重签JJ-巴里亚 三旬老将参加训练营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0日 08:1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达拉斯独行侠官方宣布,他们将和JJ-巴里亚正式签下一份为期一年的老将底薪合约,根据球队政策,合同的细节并未公布。而根据ESPN记者Tim MacMahon跟进报道,此前接受了右跟腱撕裂修复手术的巴里亚有望参加球队在新赛季前的完整训练营。
    
    身高1.83米、体重约84公斤的巴里亚是2006年的落选秀,凭借在夏季联赛的优异表现,他在该年被独行侠签下,曾分别效力于独行侠和森林狼两队。生涯至今,他一共出战了802场NBA比赛,首发101次,在场均19.7分的时间里可以得到9.0分3.9助攻,值得一提的是,他还以核心球员的身份在2011年帮助独行侠获得队史首座总冠军。
    
    2017-18赛季,巴里亚打出了生涯最佳表现之一,他的场均得分(11.6分)和场均助攻(6.3助攻)都来到生涯新高。但由于在当地时间2019年1月11日客场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遭遇右跟腱撕裂伤势,他的2018-19赛季早早便结束,在受伤之前,他场均可以为独行侠送出10.9分5.6助攻。
    
    
    巴里亚曾为2011年夺冠的独行侠立下汗马功劳
    已在NBA效力13年之久的巴里亚不仅在是NCAA名校东北大学的荣誉校友(在NCAA效力期间,他场均可以为球队得到21.0分8.4助攻4.4篮板),还为祖国波多黎各的篮球事业做出了杰出的贡献。在2017-18赛季结束时,他被职业篮球作家协会授予了J.沃尔特-肯尼迪公民奖,而在新赛季,他也将成为独行侠阵中唯一一名年龄超过30岁的球员。
    
    在2006年的中美洲及加勒比海地区运动会上,巴里亚首次为波多黎各成年国家队效力,并帮助球队斩获男篮项目金牌,他最终也当选该赛事MVP。随后他还在2007年泛美运动会中帮助波多黎各队拿到季军。遗憾的是,因为处于右跟腱修复手术的康复过程中,他最终无缘2019年篮球世界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2019年新秀调查报告:锡安揽新人奖一数据碾压
2 我们欢迎安东尼来打球 得看他愿不愿放下身段
3 放下尊严霍华德是湖人完美拼图 这是他最后的机会
4 保罗严格要求雷霆新星 亚历山大可打无球
5 霍华德为何从超巨变成流浪汉?这三件事毁了魔兽
6 塔图姆准备好迈入超巨行列 力争将美国拉下王座
7 世界杯前哨:热身赛土耳其逆转意大利
8 快船前往多伦多时 猛龙应退役小卡球衣
9 灰熊准许湖人和霍华德进行沟通
10 林书豪被曝无限接近加盟北京男篮
11 4战赢88分!字母哥又狂轰16+10+5
12 奥拉迪波希望能提前复出 明年准进季后赛
13 福克斯将退出美国男篮训练营 大名单还剩下13人
14 美国队13人将全部前往澳大利亚 还有三场热身
15 斯马特小腿已经完全康复 他能够重新回归美国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