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德里奇16年职业生涯首吃直红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8日 08:4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3比0大胜塞尔塔,齐达内赢得了回归之后的首场客场胜利,但与比分不同,主裁判埃斯特拉达的多次关键判罚都出现了争议,而且这些争议改变了比赛的走势,其中最具争议的则是莫德里奇是否应该染红离场。
    
    
    魔笛生涯首红
    皇马此役第一次射门就轻松破门,但这记进球却存在争议。在本泽马破门之后,塞尔塔球员团团围住埃斯特拉达争辩,门将布兰科还因此吃到了黄牌。那么,塞尔塔球员为什么感到不满呢?慢镜头显示,在中场断球时卡塞米罗撞倒了费尔南德斯,前西甲金哨伊图拉尔德指出,“两人之间的确有接触,但我认为这不是一次犯规,足球场上就是会有这样的身体接触。”
    
    在埃斯特拉达的这次判罚之后,塞尔塔球员、球迷逐渐感到不满,而在上半场结束前,这种情绪达到了顶峰,第45分钟,丹尼斯-苏亚雷斯抢断奥德里奥索拉后横传,阿斯帕斯顺势横传,门德斯将球送入空门,但在得到VAR的提醒之后,埃斯特拉达却判罚阿斯帕斯越位在先进球无效,这顿时让球场内嘘声四起。
    
    
    慢镜头显示,丹尼斯-苏亚雷斯横传时,阿斯帕斯身位的确更靠近底线,但也仅仅是越位了一个脚尖而已。伊图拉尔德指出,“门德斯的进球被判罚无效是正确的,当阿斯帕斯得球的时候,他的确处于越位位置。有了VAR之后,我们不会花很长时间就知道球员是否越位了。”
    
    如果说塞尔塔上半场成了VAR的“受害者”的话,那么皇马就在下半场吃到了VAR的苦头。第55分钟,丹尼斯-苏亚雷斯带球突破时发出一声惨叫之后痛苦倒地,埃斯特拉达判罚了犯规,但并未向犯规的莫德里奇亮牌警告。不过,在回到球场边回看慢镜头之后,埃斯特拉达做出了改判,像皇马中场掏出了红牌。
    
    
    
    这是莫德里奇16年职业生涯第一次得到直接红牌,是第一次在西甲染红,也是职业生涯第二次染红,第一次染红还是在2014年8月西班牙超级杯对马竞一战。在启用VAR的382场西甲里,只有4名球员在没有得牌的情况下,在VAR介入之后吃到红牌,分别时巴列卡诺的巴、巴萨的朗格莱、埃瓦尔的德比亚希。
    
    那么,莫德里奇是否该得到红牌呢?慢镜头显示,莫德里奇试图断球,但一脚结结实实踩在了苏亚雷斯的左脚跟上。前西甲裁判伊瓦内斯透露,“这是裁判委员会要求重点关注的动作之一,必须监控踩踏对手脚跟的动作,按照这样的标准,这应该是一张红牌。”伊图拉尔德也指出,“裁判在这个赛季会对踩踏对手脚跟的动作采取零容忍的动作,对我来说,莫德里奇有些不走运。然而,这一规则的好处在于,如果遵守这种零容忍的规则,那么会对球员的健康有好处。”
    
    不过,塞尔塔主帅埃斯克里瓦却为莫德里奇辩护,“我们被告知这样的行为会受到惩罚,我很清楚他是无意的,因此,在我看来他不应该吃到红牌。”齐达内也表示,“我没有看回放,我和莫德里奇谈过了,他不认为自己该得到红牌。裁判做出了不同的决定,我们只能接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武磊请缨全程出战世预赛40强赛
2 头牌同伤不同命!10人皇马依旧玄
3 本泽马马赛回旋叫板齐祖!揭幕战开门红破魔咒
4 贝尔上演末路狂奔:拼命冲刺完美救赎
5 皇马3-1塞尔塔 魔笛染红本泽马传射
6 红牌!世界波!大圣归来!皇马赛季揭幕战
7 巴萨公布苏神右小腿肌肉拉伤 将缺阵三周
8 巴萨0-1毕尔巴鄂 遭神仙球倒钩绝杀
9 国足不征召武磊?他已7个月未与国足合练
10 内马尔很平静 他正在等待大巴黎的最后决定
11 巴萨主帅:不想念梅西是不可能的
12 巴萨2亿天王噩梦首秀 巴尔韦德变革太狠
13 全乱了!一场0-1打乱巴萨新赛季部署
14 皇马官方宣布阿扎尔大腿受伤 将缺席1个月
15 惨!西甲首战苏牙先吐饼后受伤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