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泽马马赛回旋叫板齐祖!揭幕战开门红破魔咒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8日 08:3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失去阿扎尔,齐达内还有本泽马这柄尚方宝剑,法国前锋生涯第3次打入皇马赛季首球,随后用精妙马赛回旋过人后完成助攻,赛季首战便传射建功,也助恩师终结二进宫后客战不胜魔咒。
    
    
    这是齐达内二进宫之后的首次客场胜利
    阿扎尔战前受伤,约维奇伤愈不久,齐达内只能将宝押在旧部身上,贝尔、本泽马与维尼修斯在锋线一字排开。回归的贝尔迅速发力送出致命传中,两位锋线搭档包抄同一点,最终法国人将球捅入网底,继2013与2014年后,生涯第3次为皇马打入联赛首球。
    
    皇马近7年联赛首球,6球是本泽马或贝尔包办,上赛季属卡瓦哈尔,C罗皇马生涯中则仅一回。本泽马近6年西甲总进球已达77球,平对手核心阿斯帕斯,同期西甲位列第5,仅次于176球的梅西,134球的C罗,130球的苏亚雷斯与92球的格列兹曼。
    
    
    皇马损失阿扎尔,塞尔塔今夏卖走马克西-戈麦斯,两队锋线均折损大将,本泽马与阿斯帕斯之间隔空对话胜负,便会左右战局。西班牙国脚虽卖力策动攻势,半场结束前助攻布莱斯-门德斯“扳平”,却被VAR取消。大部分时间稍显沉寂的本泽马,则用一次弧顶处马赛回旋摆脱对手铲抢,吸引左后卫内收后及时斜传,助攻卢卡斯-巴斯克斯锁定胜局。卢卡斯皇马生涯184战22球,第2次客战塞尔塔破门,2017年国王杯也曾破门。
    
    此球从卡塞米罗前场成功抢断,到马塞洛与伊斯科小范围踢墙配合,再到本泽马精妙摆脱完成助攻,皇马整个进球铺垫一气呵成,堪称此役最佳配合进球。齐祖赛后感慨:“阿扎尔受伤是我们的坏运气,我很希望能拥有他,不过我们派上维尼修斯与贝尔来和本泽马搭档,也能打得很好,他们都很努力,还有卢卡斯与伊斯科。”
    
    
    爱徒本泽马用齐达内招牌绝技马赛回旋,送给恩师一场开门红,也格外有意义。上赛季二进宫后,齐祖还从未率队客场凯旋,5战2平3负,新赛季首战终于终结客战魔咒。巴拉多斯球场恐怕也是最适合齐家军“破咒”之地,近14次客战塞尔塔,白衣军拿下11胜,21世纪在塞尔塔主场,没其他球队比皇马胜出场次更多,近7次造访连入22球。
    
    此役是齐祖第161场执教皇马一队,超160战的布劳,排队史第6,落后穆尼奥斯、博斯克、本哈克、莫罗尼与穆里尼奥,距魔力鸟还差17场。这也是近4年联赛首场客战,皇马第3场打入3球,2016年与2017年曾分别3-0击败皇家社会与拉科鲁尼亚。能用大胜开启新赛季,对齐家军自是大好事,毕竟季前赛皇马胜少负多场面难堪,齐祖压力不小,而卸压最佳方式,只有胜利。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贝尔上演末路狂奔:拼命冲刺完美救赎
2 皇马3-1塞尔塔 魔笛染红本泽马传射
3 红牌!世界波!大圣归来!皇马赛季揭幕战
4 巴萨公布苏神右小腿肌肉拉伤 将缺阵三周
5 巴萨0-1毕尔巴鄂 遭神仙球倒钩绝杀
6 国足不征召武磊?他已7个月未与国足合练
7 内马尔很平静 他正在等待大巴黎的最后决定
8 巴萨主帅:不想念梅西是不可能的
9 巴萨2亿天王噩梦首秀 巴尔韦德变革太狠
10 全乱了!一场0-1打乱巴萨新赛季部署
11 皇马官方宣布阿扎尔大腿受伤 将缺席1个月
12 惨!西甲首战苏牙先吐饼后受伤
13 38岁老将上场首次触球倒钩绝杀巴萨
14 齐达内:贝尔之前看起来要走了
15 核武7正式上线!武磊新赛季将身穿7号出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