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上演末路狂奔:拼命冲刺完美救赎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8日 08:3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依靠本泽马、克罗斯、巴斯克斯的进球,齐达内不仅拿到了赛季开门红,也赢得了二进宫之后的客场首胜。对皇马来说,此役最大的赢家之一当属贝尔,跻身主力阵容的威尔士人不仅为本泽马送出了助攻,而且再一次展示出自己的速度优势。从处于离队边缘到跻身主力阵容再到成为取胜功臣,贝尔完成了救赎。
    
    
    毋庸置疑的是,贝尔与齐达内之间如同水火不相容,这是前者上了清洗名单,而后者在对拜仁之后公开下了逐客令的原因。然而,出于种种原因,贝尔既没有转投中超,也没有被租借到拜仁,而是“神奇”的留了下来。对塞尔塔一战之前,齐达内不得不改口,“他一度似乎要离开了,但现在我需要他。”阿扎尔意外受伤,让贝尔得以跻身主力阵容,另一名本来有可能被清洗的J罗同样进入了18人比赛名单。
    
    在巴斯克斯、贝尔之间,齐达内选择了后者,而威尔士人也没有错失这次机会,《马卡报》甚至认为“贝尔给齐达内好好上了一课”,贝尔是联赛揭幕战里表现最好的皇马球员,他充分体现出自己强大的实力,出色的速度,并且在上半场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皇马此役第一次射门就成功破门,尽管进球的是本泽马,但功劳大部分要记在贝尔的身上。
    
    游弋到左路得球之后,贝尔两次扣球摆脱了贴身盯防的凯文-巴斯克斯,然后将球精准的送到了小禁区之内,即使本泽马错过落点,维尼修斯也会把球送入球网。曾为皇马效力过的阿尔瓦罗-贝尼托指出,“贝尔是一名能够在底线突破对手的球员,看看他左脚做出的变化太漂亮了。足球就是这么美妙,从季前赛几乎被清洗,再到成为皇马的功臣,这说明命运是有多么的反复无常。”
    
    
    
    对贝尔来说,命运的确有些反复无常,但他已经习惯了在揭幕战里有出色的表现,此前曾在三个赛季包揽了皇马赛季西甲首球。除了打入2018-19赛季首球的卡瓦哈尔之外,本泽马、贝尔包揽了皇马近7个赛季中6个赛季的首球。颇为神奇的是,在齐达内担任主帅的三个赛季的西甲首战里,贝尔都参与了进球(2球1助)。
    
    如果说为本泽马送出的助攻体现的是贝尔的突破和传球功夫之外,那么威尔士人还充分展示了自己职业生涯最大的特点:速度,上半场有两个镜头足以说明这一点。首先是在第29分钟,贝尔在中线之后启动追球时明显落后奥拉萨一个身位,但仅仅跑了不到20米,贝尔就生生反超了奥拉萨,塞尔塔左闸甚至放弃了与威尔士人拼速度的想法。
    
    
    第二个镜头则出现在第44分钟,本泽马后场送出长传,贝尔从右路高速斜插,盯防他的奥拉萨再一次有心无力,根本没有逼近贝尔,而是任由威尔士人接球、调整之后一记劲射,遗憾的是,贝尔的这次射门被布兰科封出。国王杯决赛对巴萨时,贝尔外道超车巴尔特拉后破门得分,打入了国王杯史上最精彩的进球之一,5年之后,贝尔的速度丝毫没有下降。
    
    
    出色的表现让贝尔心情大好,比赛结束之后在社交网络表态,“加油!为新赛季开了个好头!加油马德里!”齐达内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贝尔和其他人一样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他会留下来。维尼修斯和贝尔在进攻、防守时的表现都很出色,之后的伊斯科和巴斯克斯也是如此。”
    
    
    贝尔终于在社交媒体为皇马加油了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齐达内再次表示,“贝尔是否会留下来?当然了,我们在比赛前就说过他会留下来,我们现在所有的球员都在考虑这个赛季。我认为贝尔和其他球员所想的都是留下来,好好踢球。”在阿扎尔受伤之后,齐达内选择了给贝尔出场机会,而威尔士人则以出色的表现回报了皇马主帅。无论如何,贝尔有如此出色的表现,皇马和齐达内都成了受益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本泽马马赛回旋叫板齐祖!揭幕战开门红破魔咒
2 皇马3-1塞尔塔 魔笛染红本泽马传射
3 红牌!世界波!大圣归来!皇马赛季揭幕战
4 巴萨公布苏神右小腿肌肉拉伤 将缺阵三周
5 巴萨0-1毕尔巴鄂 遭神仙球倒钩绝杀
6 国足不征召武磊?他已7个月未与国足合练
7 内马尔很平静 他正在等待大巴黎的最后决定
8 巴萨主帅:不想念梅西是不可能的
9 巴萨2亿天王噩梦首秀 巴尔韦德变革太狠
10 全乱了!一场0-1打乱巴萨新赛季部署
11 皇马官方宣布阿扎尔大腿受伤 将缺席1个月
12 惨!西甲首战苏牙先吐饼后受伤
13 38岁老将上场首次触球倒钩绝杀巴萨
14 齐达内:贝尔之前看起来要走了
15 核武7正式上线!武磊新赛季将身穿7号出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