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也曾这么说!揭桑切斯下放二队真相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7日 08:4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曼联周五的英超赛前发布会之前,索尔斯克亚首先更新了球队伤病状况,他透露红魔没有任何新伤员,这意味着只有长期伤病名单里的后卫埃里克·巴伊和福苏-门萨伤缺。
    
    
    「我们度过了很好的一个星期,训练情况很好,很有竞争力,所以除非最后时刻出现意外,否则我们都拥有与上轮一样的阵容和球员。不过,我们离比赛还有好几天!」索尔斯克亚开玩笑说,曼联做客狼队的比赛被安排在周一压轴上演。
    
    狼队上赛季是曼联尤其是索尔斯克亚的苦主,足总杯和英超2-1两次击败红魔。「每一场比赛前你总是乐观积极,想着自己能再次赢球,加上过去两次做客狼队,我感觉自己就像回家,因为最近我们到那里踢球次数太多了!对他们自然是艰难的比赛,狼队是难以突破的球队,防线很深,不给你太多空间,他们擅长反击,定位球总是充满威胁,我们看过上赛季的比赛,分析这一次是否有什么不同的对策,但我们的状态、我们的态度还有首轮大胜后的气势都很好,所以我们将带着自信进入比赛。」
    
    曼联本周的训练情况,索尔斯克亚介绍道:「现在仍然是我们的一个重要时期,或多或少仍然是季前赛的模式,这场比赛后我们还有两个星期时间,可以在训练中进行很多的演练,等到国际比赛日之后,我认为赛程就太繁忙了。这星期训练很棒,士气旺盛,很有竞争性,有些球员第一轮没能出场,他们都渴望证明自己。」
    
    提到曼联的状态,索尔斯克亚透露:「球队已经有了很大的提升,4月份的比赛里,切尔西跑得比我们多许多,这一次我们跑动更多,所以那是一个好的转变,但不只是体能,体能很重要,但年轻的球队自然更有体力,我们也需要实力支撑。」
    
    
    本周英媒称索尔斯克亚会把桑切斯下放曼联预备队,但真实训练证明并非如此,桑切斯仍在一队。索尔斯克亚也揭露了真相:「阿莱克西斯(桑切斯)非常敬业,他每天都来努力训练,希望成为其中一员。那些故事说他被送到了预备队,当然没有,他现在已经在我们这里训练三周,仍然落后队友几个星期,但他已经接近准备就绪。阿莱克西斯的问题上,我们前锋人数不多,所以他的出场机会可能多得超过你们的预期,我们看好他能在俱乐部表现出色,他有实力。」
    
    
    曼联另一位仍然受到质疑的球员,是巴西中场弗雷德,对于他的机会,索帅表示:「你的球队如果稳定下来,拥有好的基础,不丢球,你上场也能踢得更好。我当年效力的曼联一直都有强大的基础,一名门神,确定的防线,我们希望现在能为攻击手和中场提供这种环境,我们相信弗雷德也会打出一个好的赛季。」
    
    提及稳定的防守,曼联的8000万镑铁卫马奎尔首战表现备受好评,提到他的作用,索尔斯克亚分析说:「他的头脑非常冷静,球场内外都一样镇定,能为我们镇场,他始终面带微笑,这是你喜欢的性格,后卫冷静是重要的,后卫必须淡定,不能冲动,有他存在,对主帅和球队而言是极好的。」
    
    最后,索尔斯克亚说出了一番类似两年前穆里尼奥在曼联接连4-0赢球后的发言,称希望看到球队遭遇困难甚至落后时的反应。索帅表示:「我们经历了很好的季前训练,体能更好,我们也有一只年轻的球队,可以让我们能量充沛,上赛季末我们身心俱疲,而现在精神上充满活力,我期待球队遇到第一个障碍,遭遇逆境需要反弹时的韧性,我相信周一就会这样,狼队将给我们带来艰难的挑战,也是一个精神上的考验,我们处于好的位置,如果你3-0或者4-0领先,任何人上去都会踢得出色,只有遭遇第一个栅栏,遇到阻碍时,你才能看到球队的领袖。」
    
    两年前,曼联遭遇困难时畏缩不前,最终虽然拿到英超亚军,却失去了气势。希望这一次索尔斯克亚的曼联,会有不同的结局。
    
    
    与此同时,曼联周五也官宣了新赛季的第三客场球衣,这件黑色战袍拥有玫瑰暗纹,球衣下摆印着一行英文:110 Years - Manchester Rose - 1909 2019。
    
    
    这是致敬110年前(1909年)曼联在足总杯决赛击败布里斯托城,当时球队身穿白色球衣胸前印有兰开夏玫瑰图案,那也是曼联第一次捧起英格兰足总杯。曼联做客狼队的比赛,因为球衣颜色冲突,将身穿这件黑色战衣上阵。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索帅:防线是球队建设的基石 希望稳定
2 亚伯拉罕因失点遭种族歧视,应采取行动
3 埃梅里:厄齐尔和胖虎回归训练 佩佩接近首发
4 加里-内维尔:坎塞洛很适合曼城
5 范迪克:欧洲超级杯夺冠非常重要,相信自己
6 洛里:豪言壮语很好说,但付诸行动最重要
7 利物浦7-6切尔西逆转夺冠 马内梅开二度
8 欧洲之王的真大腿!利物浦连拿2大冠军全靠他
9 普利西奇1v4助攻 马内2球一度逆转
10 创历史!女性裁判首次执法欧战正赛
11 利物浦VS切尔西前瞻:争欧洲王中王
12 桑切斯成累赘!曼联倒贴钱也送走他
13 桑切斯训练中与17岁妖星爆发冲突
14 深度:狼队联赛首轮客场战平蓝狐
15 切尔西太冤?曼城违规引进U18球员仅遭罚款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