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梅里:厄齐尔和胖虎回归训练 佩佩接近首发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6日 08:5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8月17日19:30分,英超联赛第二轮,阿森纳将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伯恩利队。赛前,枪手主帅埃梅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球队的一些情况。
    
    在本赛季的主场首秀之前,你有什么样的感觉?
    
    埃梅里:“这是本赛季我们在主场的第一场联赛,我们期待着能在酋长球场见到我们的球迷。我们正在非常努力的做好准备,在本周的每时每刻,我们都充满了激情。”
    
    “这次在主场对阵伯恩利的比赛将会很艰难,因为他们正处于一个非常好的时刻。上一场他们3-0取得了胜利,并在季前赛中有着让人惊讶的表现。他们是一支结构非常清晰的强队,去年在与我们比赛时,他们使用了3-5-2阵型,并随时在变化,我认为这次他们会用4-4-2。”
    
    “他们是一支拥有着优秀教练的球队,在英格兰的赛场上有着丰富的经验,他们在英超有着很棒的表现,他们有自己的方式。在周六,我们需要个人和集体都有最好的发挥。”
    
    “最重要的是,我们需要执行我们的比赛计划,并保持自信。在球迷们的支持下保持好的感觉,坚持我们的想法,对于我们来说,很多事情都是积极的。”
    
    新援准备好了吗?
    
    埃梅里:“每名球员都是不同的,在与纽卡斯尔的比赛之后,球员们在本周的表现都很好。我们能够在每个位置上有不同的选择,我认为我们需要保持竞争,这样我们才能更好地选择谁更适合接下来的比赛。”
    
    “无论是新球员、年轻球员还是上个赛季我们所拥有的那些球员,我们都能带着自信完成每一场比赛。”
    
    厄齐尔和科拉希纳茨的最新情况。
    
    埃梅里:“星期二他们和我们一起进行了训练,厄齐尔还有一点小问题,昨天他没有训练。每次训练我们都会有好消息,他们会给我们带来不同的选择。他们回来训练我高兴吗?当然。”
    
    你怎样帮助他们?
    
    埃梅里:“对于我们而言,首先是作为一个人,然后才是一名球员(教练)。我们继续以我们的方式和那些已经准备好了的球员们在一起,每天都坚持训练。”
    
    “他们(厄齐尔和科拉希纳茨)在周二回到了训练中,当他们能够定期进行训练的时候,对我们来说是个好消息,他们能够在比赛中给我们带来更多的选择和帮助。”
    
    你会选择他们吗?
    
    埃梅里:“我无法给出同样的回答,如果他们每天都能够正常训练,我会做出决定,找到最好的解决方案,现在积极的情况是他们和我们一起训练了。”
    
    厄齐尔是否想要离开?你了解吗?
    
    埃梅里:“当我们在准备和伯恩利比赛的时候,你真的认为我会有时间去思考球员是否想离开吗?我的注意力都在周六的比赛上。”
    
    
    
    
    尼古拉斯-佩佩周六会首发吗?
    
    埃梅里:“我会在明天做出决定,因为现在我的一个细微的决定都会影响球员,这取决于他们明天在训练中的表现。佩佩和我们一起训练,一起提升,他正在了解我们——逐渐理解我们的风格,他的身体状况也越来越好,他已经越来越接近首发了。”
    
    你相信厄齐尔和科拉希纳茨在精神上已经准备好比赛了吗?
    
    埃梅里:“是的,我100%相信。他们的注意力集中在球队身上,专注于训练和比赛。我所关注的是积极的事情,我认为球员们能够将注意力100%的集中到这里。我想让他们恢复正常,和我们一起训练、思考,专注于每一场比赛。”
    
    在客场零封对手,你有着怎样的反应?
    
    埃梅里:“我们能够在不同的情况下实现目标,保持零封是很重要的,但最重要的是胜利。我们可以通过进球赢得胜利,也能够在比赛中零封对手。但我想创造我们自己的风格,在进攻的时候有自己的想法。”
    
    “在此之后,我们想要强大的防守。如果每场比赛我们都能够零封对手,那就太完美了。我认为我们在那场比赛中防守很棒,我们很认真,很紧凑。目前我们需要的是平衡,我们需要提升这一点。”
    
    与伯恩利比赛,身体对抗会有多大影响?
    
    埃梅里:“这将是一场有着很强身体对抗的比赛,我们需要适应这一点。我们需要根据我们的球队结构和战术定位来制定比赛计划,然后通过球员解决问题。”
    
    “他们有着很好的结构,很强的竞争力,两名不错的前锋。他们会让我们在防守中投入大量的精力,尤其是他们的长传,他们是我近期看到的结构最出色的球队。”
    
    “他们有着明确的战术,非常有效率,而且球员们都有着很棒的表现,如果你让他们发挥出来,那么他们能够通过塔科夫斯基和本杰明-米来建立防守。”
    
    “他们在中场有着韦斯特伍德和杰克-科克,右翼和左翼的麦克尼尔和古德蒙森也非常出色,我非常尊重这支球队,也非常尊重他们的教练。”
    
    拉卡泽特和奥巴梅扬本赛季会更多一起出战吗?
    
    埃梅里:“上赛季在前11场比赛中,他们经常一起出战。很多比赛中我们都是用双前锋,或者是他们出现在左翼或右翼。今年奥巴梅扬的能力同样能给我们带来帮助,他们是球队的前锋,是我们的两名重要的球员,和其他人一样。最重要的是,我们能够根据情况让他们同时上场。”
    
    球员们需要加强安保吗?
    
    埃梅里:“俱乐部正在努力帮助球员们解决这件事,他们(保安人员)会一直留在球队中,为球员们的训练做好准备。这会有所帮助,让球员们将注意力集中到训练和比赛上。”
    
    那在家里的时候呢?
    
    埃梅里:“俱乐部正在努力通过合作来帮助他们,目前,他们每天都和我们在一起,他们很冷静。”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亚伯拉罕因失点遭种族歧视,应采取行动
2 加里-内维尔:坎塞洛很适合曼城
3 范迪克:欧洲超级杯夺冠非常重要,相信自己
4 洛里:豪言壮语很好说,但付诸行动最重要
5 利物浦7-6切尔西逆转夺冠 马内梅开二度
6 欧洲之王的真大腿!利物浦连拿2大冠军全靠他
7 普利西奇1v4助攻 马内2球一度逆转
8 创历史!女性裁判首次执法欧战正赛
9 利物浦VS切尔西前瞻:争欧洲王中王
10 桑切斯成累赘!曼联倒贴钱也送走他
11 桑切斯训练中与17岁妖星爆发冲突
12 深度:狼队联赛首轮客场战平蓝狐
13 切尔西太冤?曼城违规引进U18球员仅遭罚款
14 兰帕德:发挥出色就能击败利物浦
15 曼城0转会费送走英超第2贵后卫 加盟瓦伦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城2-2热刺
 
阿森纳2-1伯恩利18日
利物浦2-1南安普顿18日
多特5-1奥格斯堡18日
黄潜4-4格拉纳达18日
 
皇马3-1塞尔塔
 
波尔多1-1蒙彼利埃18日
波尔图4-0塞图巴尔18日
尤文1-0特里埃斯蒂18日
AC米兰0-0切塞纳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