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切斯训练中与17岁妖星爆发冲突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4日 08:4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英国媒体报道,在曼联今夏季前巡回赛期间的训练课上,刚刚从腿伤恢复不久的桑切斯被格林伍德一次铲球犯规,随后愤怒的智利人与队友理论,俩人相互说了些不冷静的话。
    
    
    桑切斯在曼联的未来愈发暗淡
    30岁的桑切斯目前是曼联队内第一高薪,周薪达到50万英镑,这次训练中被铲到让他非常气愤,尤其他之前遭受腿伤恢复不久。智利前锋明白他新赛季在曼联的前景不乐观,他的出场时间可能还不如17岁的小将格林伍德,后者已经在首轮4-0大胜切尔西的比赛中替补登场,第88分钟替换进球功臣拉什福德。
    
    
    曼联新赛季首秀让人惊艳,桑切斯恐怕很难有位置。图为格林伍德(左)替换拉什福德上场。
    另据邮报等英媒报道,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准备将桑切斯下放到预备队,除非智利人同意转会。俱乐部希望在9月2日欧洲转会窗口关闭之前,尽快清洗掉这位队内第一高薪。目前意甲罗马队是唯一的潜在下家,他们希望租借桑切斯而不是买断,但后者的薪酬水平是这笔交易最大的障碍。此前有消息称,曼联愿意分担桑切斯工资的负担,支付其中一大部分来吸引其他俱乐部带走智利前锋。
    
    如果桑切斯真被下放至预备队,相信他在未来也很难转会到主流联赛中,高薪、年龄、状态和伤病都会成为其他球队考虑的因素。曼联希望这个转会窗口赶紧将其出售,毕竟如果再等到明年1月的冬窗,红魔还得支付他860万镑的薪水。
    
    
    新赛季首战大胜切尔西,索帅的球队让人眼前一亮,但锋线走了卢卡库后,如果出现伤病减员怎么办
    在索尔斯克亚接手曼联之后,桑切斯总共只出场16次,攻入1球。在今夏季前赛之前,索帅还曾表示桑切斯在他的计划之中,“他训练的很好,我期待他留下并在新赛季攻入更多的进球。”但随着训练课上与格林伍德的冲突,伤病的恢复情况,以及最为关键的超高薪,红魔主帅不得不重新考虑自己说过的话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深度:狼队联赛首轮客场战平蓝狐
2 切尔西太冤?曼城违规引进U18球员仅遭罚款
3 兰帕德:发挥出色就能击败利物浦
4 曼城0转会费送走英超第2贵后卫 加盟瓦伦
5 穆里尼奥活成了自己讨厌的人
6 纽卡斯尔VS阿森纳首发:奥巴梅扬单箭头
7 英超-阿森纳1-0小胜纽卡斯尔
8 曼联vs切尔西首发:马奎尔首秀德赫亚队长
9 英超-曼联4-0横扫切尔西
10 英超VAR首秀迎爆发!体毛越位+连吹3球
11 英超综述-曼城利物浦热刺首轮均胜
12 纽卡VS阿森纳前瞻:枪手进攻盛宴
13 曼联VS切尔西前瞻:少帅对决成焦点
14 所有人都看扁我们 我们要证明他们是错的
15 大卫-路易斯将加盟阿森纳 转会费800万镑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