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大冷!这豪门2-3惨败止步资格赛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4日 08:4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8月14日,欧冠资格赛又进行了多场比赛,其中阿贾克斯在主场3-2击败塞萨洛尼基,昂首杀进下一轮。相比之下,波尔图就没这么好的运气了,他们在主场以2-3惨败给克拉诺斯达尔,止步资格赛。
    
    
    在双方首回合的比赛中,波尔图在客场以1-0绝杀对手,原本这个分让波尔图成为晋级热门,不过遗憾的是回到主场之后,波尔图的表现却让球迷大失所望。在上半场的比赛中,他们占尽优势,结果却连续浪费多次机会,反而因为糟糕的防守被对手打进3球。要知道,上半场克拉诺斯达尔只有3脚射门中的,结果全部进球,可见波尔图的防守有多惨。
    
    
    进入下半场之后,波尔图继续狂攻对手,第57分钟路易斯接到队友的传中头球破门,为球队缩小了分差,这个进球也让主队看到了希望,只要再进2球他们就能够上演大逆转。第76分钟,7号在禁区前拿球之后起脚远射,结果皮球飞进死角,帮助球队将比分改写为2-3。最后十几分钟,波尔图全线压上进攻,可惜最终还是功亏一篑,不得不爆冷以2-3输球。两回合比赛结束之后,波尔图也以3-3不幸惨遭淘汰,无缘接下来的比赛。
    
    
    自从2004年在穆里尼奥的带领下夺冠之后,波尔图在欧冠的成绩就一直没有拖葡超的后腿。上赛季,这支豪门球队在小组赛中取得5胜1平的不败成绩,随后他们还淘汰罗马杀进八强。在与利物浦的比赛中,他们两回合以1-6惨败给对手,考虑到利物浦最终夺冠,波尔图输给冠军,相信一点都不丢人。没想到上赛季杀进八强,如今他们竟然连资格赛都没通过,这支球队的下滑速度之快,确实令人发指。从目前看来,他们不仅无缘欧冠正赛,在葡超恐怕也难以与本菲卡争冠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拜仁官方宣布佩里西奇租借加盟
2 德媒曝佩里西奇已接受拜仁体检
3 法甲综述-巴黎3-0大胜姆巴佩传射
4 法甲综述-里昂客场3-0摩纳哥 马赛爆冷负兰斯
5 西班牙人进球后众将双手指天缅怀功勋队长
6 拜仁心都凉了!萨内社区盾被首发却受伤下场
7 法国杯决赛染红 超级杯轰处子球报仇
8 多特官宣许尔勒租借加盟莫斯科斯巴达
9 德媒确认德甲霸主签勒沃库森边锋
10 奥迪杯-热刺点球决战6-5拜仁首夺冠
11 祸不单行!拜仁2天连伤两魔翼
12 穆勒戴帽!拜仁6-1进奥迪杯决赛战热刺
13 恒大3-0人和 韦世豪闪击保利尼奥2球
14 上海上港1-1卓尔 刘云破门阿瑙救主
15 江苏苏宁2-0深圳 特谢拉双响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