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勇士有意签下奇才弃将 将与开拓者雄鹿等队抢人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2日 08:4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8月11日,据《Amico Hoops》记者本-斯蒂纳尔在推特中报道,勇士有意签下奇才弃将沙松-兰德尔,老鹰、开拓者、热火、雄鹿和公牛也对这位自由球员有兴趣。
    
    
    沙松-兰德尔
    兰德尔现年26岁,他是2015年的落选秀。今年夏天奇才没有给兰德尔开出资质报价,让其成为了一名完全自由球员。
    
    兰德尔身高1.88米、体重84公斤,上赛季他为奇才打了49场比赛,期间在场均15.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5.5分、2次助攻和1.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1.9%、三分球命中率为40%。
    
    在2016-17赛季,兰德尔还分别为尼克斯和76人打过比赛;而2017-18赛季,他则在西班牙豪门皇家马德里打球。
    
    现在还不清楚这些球队愿意给兰德尔开出怎样的合同,去年9月他以一份训练营合同加盟奇才,但是在赛季开始之前被裁员。由于在奇才的发展联盟下属球队中表现出色,兰德尔在去年10月回到奇才,在去年11月中旬再次被裁员,然后在去年12月份,当奇才把奥斯汀-里弗斯和凯利-乌布雷交易掉后,他们又签回了兰德尔。
    
    雄鹿现在有16名球员,其中14人处于保障合同之中,另有两位双向合同球员。也就是说雄鹿还可以开出一份保障合同,但是他们也有意雷乔恩-塔克,并将在下周试训2009年的榜眼秀哈希姆-塔比特。
    
    兰德尔下周将前往洛杉矶,他入选了美国男篮的陪练队,他希望加盟一支能给自己更多出场时间的球队,看起来开拓者和勇士都是不错的选择。开拓者的控球后卫位置上有达米安-利拉德和安芬尼-西蒙斯,勇士有斯蒂芬-库里和德安吉洛-拉塞尔,但由于克雷-汤普森将缺席下赛季的大部分比赛,所以兰德尔加盟这两支球队都有机会获得更大的角色。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曝湖人若不成功浓眉哥将离开
2 罗腾欧洲淘金加盟波兰联赛
3 名记回应对韦少的4大质疑:都是火箭好消息
4 火箭喜讯连连!休城一哥偷学KD杀招
5 比斯利与活塞所签合约为非保障
6 又一人退出美国男篮集训营
7 名记曝杜兰特在勇士感觉被孤立 只有一小将与他关系密切
8 拉塞尔:跟水花联手如打电子游戏 不担心打法角色问题
9 库班:美国男篮应召入安东尼 波帅在他怎么扰乱军心
10 火箭二登夏季苦训赤膊上阵 哈登:挥汗如雨的男人们
11 塞尔维亚主帅叫板美国男篮:若两队相遇愿上帝能帮你们
12 普拉姆利:不担心会为美国队输球背锅 在哪打球都会有风险
13 比斯利涉毒案另有隐情 母亲去世让他再度迷失自我
14 火箭追三大全明星内线?拆散阵容不如追伊戈达拉
15 42岁卡特同意与老鹰签约 或在下赛季结束后选择退役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