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回应对韦少的4大质疑:都是火箭好消息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2日 08:4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NBA在今夏形成了新的争冠格局,西部的竞争异常激烈,湖人、快船以及勇士等队都是争冠的大热门,今夏的补强力度也很大。相比之下,火箭的动作似乎要小得多,除了保罗换韦少之外,其他位置并没有明显的补强。不过换个角度看,这也可能是一大优势,火箭没有损失核心的轮换阵容,唯一需要融入的是韦少。
    火箭和雷霆的交易发生之后,莫雷的神操作并没有得到太多的认可,有专家甚至给出了B和C的评价。韦少的确可以增加火箭的天赋,但篮球并不是一个人的运动,韦少在雷霆的带队战绩并不好,而且他和哈登的兼容性也存在难度。不过火箭跟队记者在回答球迷提问时带来了好消息,质疑韦少的4点都不是问题。
    首先是韦少的三分球很烂,是否会影响火箭的整体战术。火箭记者Kelly Iko的回答是:"我认为那些把火箭的失败归咎于糟糕的外线投篮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韦少即便投不准也没关系,而且可以多投找手感,至于手感不佳带来的负面影响,火箭可以通过二次进攻得分、进攻篮板以及减少失误等方式来弥补。
    图片
    第二个质疑是韦少是否会影响火箭更衣室的团结。韦少曾是哈登的老大,如今却要当哈登的"小弟",这种落差有可能会制造矛盾,另外韦少当惯了老大,火箭的更衣室氛围将受到挑战。不过Kelly Iko持有不一样的观点,他认为迷你训练营会解决这个问题,并且强调"韦少应该是更衣室里一个受欢迎的新成员"。
    第三个质疑是韦少的合同是否会成为火箭的负担。相比于保罗,火箭更愿接受韦少的合同,毕竟更年轻更有天赋,但要想同时吞下两份顶薪也绝非易事。Kelly Iko认为这的确是一个麻烦,但"从技术上讲,火箭将在接下来两个赛季实现这一目标"。莫雷在交易的时候肯定会考虑这层因素,因此不会没办法解决。
    图片
    第四个质疑是韦少和哈登的组合能否带领火箭冲出西部。杜兰特离开之后,韦少单独带队的战绩并不出色,即便有了乔治,他也没能带队走得更远。Kelly Iko做了一个比较,他觉得如果现在的快船打不过拥有杜兰特的勇士,那么火箭就有可能进入总决赛,毕竟火箭能打过巅峰勇士;即便快船能打过,火箭也能进西决。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火箭喜讯连连!休城一哥偷学KD杀招
2 比斯利与活塞所签合约为非保障
3 又一人退出美国男篮集训营
4 名记曝杜兰特在勇士感觉被孤立 只有一小将与他关系密切
5 拉塞尔:跟水花联手如打电子游戏 不担心打法角色问题
6 库班:美国男篮应召入安东尼 波帅在他怎么扰乱军心
7 火箭二登夏季苦训赤膊上阵 哈登:挥汗如雨的男人们
8 塞尔维亚主帅叫板美国男篮:若两队相遇愿上帝能帮你们
9 普拉姆利:不担心会为美国队输球背锅 在哪打球都会有风险
10 比斯利涉毒案另有隐情 母亲去世让他再度迷失自我
11 火箭追三大全明星内线?拆散阵容不如追伊戈达拉
12 42岁卡特同意与老鹰签约 或在下赛季结束后选择退役
13 虐菜小王子菲律宾联赛场均33+16 盼下季继续为火箭打球
14 西部后场组合哈登+韦少居首 水花第三詹皇+铁林第五
15 曝绿衫军希望换来比尔 或提供布朗+斯马特+首轮签去交易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