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斯利与活塞所签合约为非保障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2日 08:3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2008年的榜眼秀迈克尔-比斯利刚刚和活塞签下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约,根据《底特律新闻报》记者Rod Beard跟进报道,双方签下的是一份非保障合约。【聚焦NBA动态】
    Rod Beard随后也补充了合同的情况,他称只要比斯利可以挤进2019-20赛季活塞的常规赛大名单,他的合同将会得到保障。
    另外,根据The Athletic记者James Edwards III的报道,为了留在NBA,迈克尔-比斯利还放弃了某支中国球队为其开出的价值260万美元的全额保障合同。
    有意思的是,就在几天前,因为比斯利违反了联盟的禁毒条例,NBA对其做出了禁赛五场的处罚,而据知情人士进一步的爆料,比斯利的这次违规行为并非发生在近期,而是在去年10-11月期间其母亲去世的时候。
    在侧翼位置上已经拥有新秀塞古-敦布亚、卢克-肯纳德、马基夫-莫里斯、布鲁斯-布朗和托尼-斯内尔等人的活塞其实急需一位能够担任得分大任的前锋球员,从这个角度出发,签下比斯利是一个很合理的选择;然而,他们只提供了一份非保障合约,由此可见他们仍对比斯利的场外问题保持担忧。
    图片
    新赛季可能将是迈克尔-比斯利生涯最后的机会,他究竟能否和德里克-罗斯并肩为活塞而战?
    就读于堪萨斯州立大学的迈克尔-比斯利在2008年选秀大会以首轮第二顺位被热火选中,随后他曾先后效力于热火、森林狼、太阳、火箭、雄鹿、尼克斯和湖人队,还曾在CBA的上海、山东、广东三队效力。
    从他涉足职业篮球至今,比斯利在NBA虽然被视为纯得分手,可因为场外的风波和在防守端的怠惰态度始终未能受到重用,生涯最拿得出手的数据不过是2008-09赛季的最佳新秀阵容一阵;倒是在驰援CBA期间,比斯利展现出了超强的统治力,两度获得CBA全明星赛MVP(2014-15赛季、2015-16赛季),还获得了2015-16赛季的CBA常规赛外籍球员MVP,并跟随广东男篮获得了2018-19赛季的CBA总冠军。
    整个NBA生涯,比斯利能在常规赛期间场均贡献12.4分4.7篮板1.3助攻0.57抢断0.52封盖,而他生涯最出色的一个赛季莫过于2009-10赛季,当时他在常规赛可以为森林狼场均贡献19.2分5.6篮板2.2助攻0.74抢断0.71封盖,投篮命中率达到45%,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7%。
    作为高中时期和凯文-杜兰特亦敌亦友的超级新星,贵为2008年榜眼秀的迈克尔-比斯利也和该年的状元秀德里克-罗斯在活塞重聚,昔日的两大天才分别因为性格因素和伤病因素齐聚在汽车城,他们能否带领活塞重返昔日荣誉?还得由时间来给出答案。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又一人退出美国男篮集训营
2 名记曝杜兰特在勇士感觉被孤立 只有一小将与他关系密切
3 拉塞尔:跟水花联手如打电子游戏 不担心打法角色问题
4 库班:美国男篮应召入安东尼 波帅在他怎么扰乱军心
5 火箭二登夏季苦训赤膊上阵 哈登:挥汗如雨的男人们
6 塞尔维亚主帅叫板美国男篮:若两队相遇愿上帝能帮你们
7 普拉姆利:不担心会为美国队输球背锅 在哪打球都会有风险
8 比斯利涉毒案另有隐情 母亲去世让他再度迷失自我
9 火箭追三大全明星内线?拆散阵容不如追伊戈达拉
10 42岁卡特同意与老鹰签约 或在下赛季结束后选择退役
11 虐菜小王子菲律宾联赛场均33+16 盼下季继续为火箭打球
12 西部后场组合哈登+韦少居首 水花第三詹皇+铁林第五
13 曝绿衫军希望换来比尔 或提供布朗+斯马特+首轮签去交易
14 肯扬马丁:欧文KD为篮网带来冠军血统 甜瓜只是想打球而已
15 39岁哈斯勒姆1年合同回归热火 将征战职业生涯第17个赛季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