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皇马点球大战负罗马 队长传射贝尔出战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2日 08:3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今日凌晨,季前热身赛中,皇马客场2-2战平罗马,点球大战4-5告负,终结两连胜。马塞洛传射建功,卡塞米罗破门,佩罗蒂与哲科两度扳平,贝尔替补出战,点球大战中马塞洛射失。
    
    
    
    比赛亮点
    
    皇马所有7场季前赛已战罢,总计2胜2平3负(点球大战记为平局)。周六齐达内的球队将迎来首轮西甲,客战塞尔塔。
    本周末西甲三强皆对垒意甲球队,仅皇马不胜,巴萨马竞分别击败那不勒斯与尤文图斯。罗马换帅后5场季前赛保持不败,3胜2平。
    皇马7场季前赛,总计丢球18个,场均接近丢3球,仅1-0小胜萨尔茨堡红牛一役中,齐达内的球队曾零封对手。
    马塞洛佩戴队长袖标,打入本赛季个人第1球,不过也罚丢决定性的点球。巴西人1传1射,他上次进球,还是去年10月1-5负巴萨的世纪大战。
    卡塞米罗上回进球,是今年6月巴西5-0胜秘鲁,上回俱乐部进球是今年2月1-2负赫罗纳一役。自巴西人复出后,皇马两战不败,加国家队赛事,今夏各项赛事他出战保持9场不败。
    精彩回顾
    
    齐达内再次排出三中卫阵型,米利唐纳乔联袂出战,阿扎尔身披7号战袍,本泽马突前,巴尔韦德与卡塞米罗莫德里奇搭档中场,贝尔进入替补席,约维奇复出。罗马新援只有门将保-洛佩斯首发,丰塞卡派上云代尔搭档哲科突前。
    
    
    
    开场不久,哲科禁区左肋横扫门前,球踢中无人防守的佩莱格里尼折射,被库尔图瓦没收。第3分钟,本泽马左翼内切后低射被门将保-洛佩斯封出,巴尔韦德补射也被保-洛佩斯扑出,不过后者越位在先。
    
    第7分钟,哲科直塞,云代尔禁区右肋单刀球搓射,球击中横梁弹出。2分钟后,哲科背身回敲,禁区中路弗洛伦齐推射被库尔图瓦没收。第13分钟,佩罗蒂弧顶处凌空抽射,被库尔图瓦飞身扑出。
    
    第16分钟,莫德里奇斜传左翼,马塞洛突入禁区左肋,变向内切后兜射远角,1-0。
    
    
    
    第22分钟,云代尔横敲,哲科弧顶处抽射被库尔图瓦封出,随后弗洛伦齐右翼传中,哲科后点头槌又被库尔图瓦没收。第30分钟,佩莱格里尼右路角球传中,法西奥甩头冲顶,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
    
    第34分钟,扎尼奥洛右翼摆脱卡塞米罗,突入禁区横敲,佩罗蒂远点推射,1-1。
    
    
    
    第39分钟,皇马左侧战术角球配合,马塞洛过顶球吊入禁区,卡塞米罗禁区右侧近距离头槌,2-1。
    
    
    
    第40分钟,云代尔中场直塞,哲科摆脱盯防后禁区右肋抽射入近角,2-2。
    
    
    
    第47分钟,维尼修斯横敲,本泽马低射被挡出,随后本泽马左路内切后兜射被门将封出底线。贝尔替补出战。第67分钟,哲科禁区右肋抽射打高,随后科拉罗夫小角度斜射被库尔图瓦封出。第77分钟,贝尔斜传,约维奇摆脱小胡安防守,突入禁区中路抽射被门将封出。
    
    云代尔远射偏出,随后角球混战中,维尼修斯低射被门将封出。第83分钟,伊斯科后场长传,贝尔趟球突入禁区右肋,外脚背弹射击中边网。第91分钟,贝尔禁区线附近抽射偏出。
    
    两队进入点球大战,第1轮科拉罗夫与克罗斯相继命中,第2轮云代尔与伊斯科均射进,第3轮安托努奇与贝尔同样命中,第4轮克里斯坦特与莫德里奇弹无虚发,第5轮斯皮纳佐拉破门,马塞洛击中横梁。
    
    
    
    出场阵容
    
    罗马(4-2-3-1):保-洛佩斯;弗洛伦齐(63'斯皮纳佐拉),法西奥,小胡安,科拉罗夫;佩莱格里尼(63'迪亚瓦拉),克里斯坦特;云代尔,扎尼奥洛(76'安托努奇),佩罗蒂(67'小克鲁伊维特);哲科(76'希克)
    
    皇家马德里(3-5-1-1):库尔图瓦;米利唐,瓦拉内,纳乔(46'约维奇);卡瓦哈尔(62'奥德里奥索拉),莫德里奇,卡塞米罗(62'克罗斯),巴尔韦德(46'维尼修斯),马塞洛;阿扎尔(71'伊斯科);本泽马(62'贝尔)
    
    数据统计
    
    皇马全场控球率仅48.8%,射门22比18略占优势,不过两队射正均为8次,均打入2球。各项统计皇马总体而言优势有限,2-2战平符合双方整体表现。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小球童与总裁击掌难掩激动 可爱握拳庆祝
2 布冯替补登场前和西蒙尼拥抱 两人已是老相识
3 国米官方宣布卢卡库加盟 8000万欧元转会费
4 曼城尤文互换右后卫获官宣
5 热刺7000万欧求购迪巴拉获尤文同意
6 国米中场纳英戈兰租借加盟卡利亚里一年
7 埃弗顿签下尤文19岁意大利国脚
8 热刺vs国米首发:凯恩领衔
9 尴尬不!国米赛前宣传图仍是二弟&纳英
10 国冠杯-国米点球战总分5-4热刺
11 9夺超级杯+七连冠!还是那个无敌的法甲霸主
12 FIFA年度最佳主帅候选出炉:瓜迪奥拉领衔
13 大博阿滕加盟佛罗伦萨 再度开启流浪岁月
14 FIFA年度世界足球先生候选人出炉
15 C罗获西媒颁发传奇奖 :希望获第6座金球奖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