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曝杜兰特在勇士感觉被孤立 只有一小将与他关系密切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1日 08:2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8月9日,Yahoo!体育名记克里斯-海恩斯在一档节目中透露,在与德雷蒙德-格林发生争执之后,凯文-杜兰特在勇士就感觉到自己被孤立了,很少和队友们说话。
    
    杜兰特离开勇士的原因,越来越离奇了。
    
    在当地时间本周二,海恩斯发布了杜兰特的专访,那是杜兰特在今年夏天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篮网后第一次接受专访。在那篇专访中,海恩斯提到在上赛季的某个时候,杜兰特不想关注自由球员市场,于是决定“闭嘴,专注于自己的技术”。
    
    “我只是更深入地投入到比赛之中,”杜兰特在接受专访时说,“我只是尽我所能地努力训练,每天都专注于成为最好的球员。”
    
    在当地时间本周四,海恩斯说杜兰特的这个决定,导致他在勇士时很少与队友们说话。
    
    “当杜兰特不再和队友们说话时,他也有过这样的时候。”在《福克斯体育》的“The Herd with Colin Cowherd”节目中,海恩斯这样说道。“他真的是在一座孤岛上,在那个团队里没有一个和他关系密切的人。他唯一亲近的人是奎因-库克,因为他们来自同一个地区。但是奎因是一个年轻球员,在球队里没有多少影响力。”
    
    海恩斯没有具体说明杜兰特发生这种转变的时间,但是表示是发生在去年11月与格林争执之后。
    
    “在格林事件平息之后,有关杜兰特将去尼克斯的流言就满天飞,然后杜兰特就不再说话了。”海恩斯说,“他觉得如果自己说了些什么,就会让人们相信他只考虑自由市场。你会看到杜兰特一个人离开赛场,一个人走进赛场,没有和任何人说话。”
    
    海恩斯在那篇专访中还提到,一位勇士官员不得不多次要求杜兰特“让自己的性格活跃起来”。
    
    “有很多事情正在发生,你可以看出,每个人都知道上赛季将是他在勇士的最后一个赛季。”海恩斯说。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拉塞尔:跟水花联手如打电子游戏 不担心打法角色问题
2 库班:美国男篮应召入安东尼 波帅在他怎么扰乱军心
3 火箭二登夏季苦训赤膊上阵 哈登:挥汗如雨的男人们
4 塞尔维亚主帅叫板美国男篮:若两队相遇愿上帝能帮你们
5 普拉姆利:不担心会为美国队输球背锅 在哪打球都会有风险
6 比斯利涉毒案另有隐情 母亲去世让他再度迷失自我
7 火箭追三大全明星内线?拆散阵容不如追伊戈达拉
8 42岁卡特同意与老鹰签约 或在下赛季结束后选择退役
9 虐菜小王子菲律宾联赛场均33+16 盼下季继续为火箭打球
10 西部后场组合哈登+韦少居首 水花第三詹皇+铁林第五
11 曝绿衫军希望换来比尔 或提供布朗+斯马特+首轮签去交易
12 肯扬马丁:欧文KD为篮网带来冠军血统 甜瓜只是想打球而已
13 39岁哈斯勒姆1年合同回归热火 将征战职业生涯第17个赛季
14 被雷霆买断后加盟快船?帕特森亲口否认:纯属谣言
15 汤普森:联盟实力回归均衡 西部竞争更加激烈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