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塞尔:跟水花联手如打电子游戏 不担心打法角色问题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1日 08:2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勇士新援拉塞尔接受《HoopsHype》专访,他表示跟水花兄弟联手如同打电子游戏,他并不担心自己在勇士的打法、角色定位问题。
    
    上赛季拉塞尔在篮网打出代表作,入选全明星,但因为凯里-欧文和凯文-杜兰特加盟篮网,今夏他不得不通过先签后换以4年1.17亿美元加盟了勇士。
    
    “对于很多球员、球队而言,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休赛期,”拉塞尔说,“很多球员改换门庭,这逼着其他球员也得换队,我就是一个努力想找到一个我可以称之为家的地方。对于加盟勇士我很兴奋,我超级兴奋,他们连续5年进入总决赛,他们一直在赢球,而这正是我努力在我履历中增加的,我想成为赢家。我觉得加盟这个水准的球队是第一步,这次合作会很棒,他们拥有一些伟大的教练和球员,我已经做好准备。”
    
    加盟勇士后,拉塞尔跟斯蒂芬-库里、克雷-汤普森组建了豪华后场,他们三个都是全明星,都有一场拿到40分的实力。拉塞尔说道:“我觉得这就像是打电子游戏,你拥有三个可以高产投三分的球员,对于球迷而言这会非常激动人心,三分显然比两分价值高,所以这给了我们机会赢球。我很兴奋,我觉得我们也会带给球迷大量乐趣。”
    
    “我觉得加盟勇士给了我一个机会像海绵吸水一样吸收新的东西,我可以从每个人身上学到很多,我们拥有一个名人堂教练,他是史上胜率最高的教练之一。我们有三个名人堂级球员,真很酷,这就是一支名人堂级别球队。”
    
    不管是在湖人还是篮网,拉塞尔的打法以持球为主,不过他也有不错的无球进攻能力。在勇士,德雷蒙德-格林是主要持球点,库里也会大量持球,拉塞尔的打法可能会调整。对此,拉塞尔并不介意,他说道:“联盟在很多地方都有了改变,不再有控卫、中锋,现在是无位置篮球,我们有很多球员可以解放我,让我单纯去做个篮球运动员,不必将精力集中在串联全队,亦或是担当防守大闸上。在这里,我不用担心自己打无球还是持球,不用担心首发还是打替补,我就是个篮球运动员。如果我手里有球,我会执行一次进攻。如果我手里没球,我还是会努力处在可以完成一次进攻的位置上。”
    
    拉塞尔认为,他的技术完美符合当今时代,他说:“是的,绝对的。就像我说的,这项运动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你越全能,你的表现就越好,攻防两端都是如此。”
    
    虽然上赛季已经进入全明星,但拉塞尔没有懈怠,今夏他仍在苦练,他说道:“我觉得持球能力你总是还有提升的空间,所以我就是努力再提升一个档次。另外,我就是努力尽可能将身体保持在最佳状态。”
    
    至于未来的提升空间,拉塞尔说:“我觉得天空才是我的极限,就像你说的,我依然是个年轻球员,我依然在努力寻找自己的道路,我每天都会努力变得更好。”
    
    在采访中,拉塞尔还感谢了篮网,感谢篮网给他机会,这是他在湖人时所未曾得到的,他说:“一切都只在于得到机会,我在场上得到了做自己的机会,感谢篮网教练组允许我做自己,让我爆发,我真的感激他们给我的机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库班:美国男篮应召入安东尼 波帅在他怎么扰乱军心
2 火箭二登夏季苦训赤膊上阵 哈登:挥汗如雨的男人们
3 塞尔维亚主帅叫板美国男篮:若两队相遇愿上帝能帮你们
4 普拉姆利:不担心会为美国队输球背锅 在哪打球都会有风险
5 比斯利涉毒案另有隐情 母亲去世让他再度迷失自我
6 火箭追三大全明星内线?拆散阵容不如追伊戈达拉
7 42岁卡特同意与老鹰签约 或在下赛季结束后选择退役
8 虐菜小王子菲律宾联赛场均33+16 盼下季继续为火箭打球
9 西部后场组合哈登+韦少居首 水花第三詹皇+铁林第五
10 曝绿衫军希望换来比尔 或提供布朗+斯马特+首轮签去交易
11 肯扬马丁:欧文KD为篮网带来冠军血统 甜瓜只是想打球而已
12 39岁哈斯勒姆1年合同回归热火 将征战职业生涯第17个赛季
13 被雷霆买断后加盟快船?帕特森亲口否认:纯属谣言
14 汤普森:联盟实力回归均衡 西部竞争更加激烈
15 沃尔:甜瓜有着AI类似的标签 重返掘金或是他最好选择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