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斯利涉毒案另有隐情 母亲去世让他再度迷失自我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0日 07:5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8月9日,The Athletic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通过推特披露了迈克尔-比斯利违反禁毒条例的具体内情,原来此事与比斯利所遭遇的一场不幸有关。
    
    “迈克尔-比斯利药检失败并不是最近发生的事情——而是2018年的10月到11月间,当时他还是湖人队的一员,正是他的母亲死于癌症的那段时间。”查拉尼亚在推特上写道。
    
    比斯利2008年以榜眼秀身份进入联盟,之后曾先后效力过热火、森林狼、太阳、火箭、雄鹿、尼克斯等多支球队,还到CBA淘过金。去年夏天,他与湖人签订了一份一年350万美元的合同,但在代表球队出战26场比赛之后,被交易到了快船,随后被裁。
    
    在代表湖人出战的比赛中,比斯利场均获得10.7分钟上场时间,可以贡献7分2.3个篮板1次助攻。
    
    比斯利的篮球天赋毋庸置疑,当初能力压韦少、乐福等明星球员成为榜眼秀就足以证明这一点。不过赛场之外,这位天才前锋却一直麻烦不断。他早在2008年新秀训练营期间就曾被查出吸食大麻,遭到过罚款。新秀赛季结束后的那个夏天,他再次被查出吸食大麻,被送到了戒毒所进行了强制性的30天戒毒治疗。
    
    在那之后,比斯利又分别在2011年和2013年两次被警方查出携带大麻,而他的NBA生涯一路坎坷,也和这些场外麻烦直接相关。
    
    和其他很多NBA球员一样,比斯利也来自一个单亲家庭,母亲法蒂玛-史密斯独自抚养他长大成人,生活一度非常困难。可以想象,母亲的去世,在感情上对比斯利是一个多大的打击。当然,即便如此,碰触毒品依然是绝对错误的选择,他也因此承担了相应后果。
    
    根据昨天查拉尼亚的报道,比斯利因为违反联盟禁毒条例,而遭到了5场禁赛的处罚,从他签下NBA新合同开始即时生效。据称,比斯利新赛季很有可能会留在CBA打球,而他的新合同可能达到500万美金。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火箭追三大全明星内线?拆散阵容不如追伊戈达拉
2 42岁卡特同意与老鹰签约 或在下赛季结束后选择退役
3 虐菜小王子菲律宾联赛场均33+16 盼下季继续为火箭打球
4 西部后场组合哈登+韦少居首 水花第三詹皇+铁林第五
5 曝绿衫军希望换来比尔 或提供布朗+斯马特+首轮签去交易
6 肯扬马丁:欧文KD为篮网带来冠军血统 甜瓜只是想打球而已
7 39岁哈斯勒姆1年合同回归热火 将征战职业生涯第17个赛季
8 被雷霆买断后加盟快船?帕特森亲口否认:纯属谣言
9 汤普森:联盟实力回归均衡 西部竞争更加激烈
10 沃尔:甜瓜有着AI类似的标签 重返掘金或是他最好选择
11 NBA新趋势 !球员入场变成时装秀
12 浓眉:不会因小卡没选湖人而失望 期待新赛季对阵快船
13 皇帝光环?詹皇投资的披萨店全美最受欢迎
14 波式妙语来了!波帅调侃邓肯:他不懂执教
15 贾马尔-克劳福德回忆51分之夜:没想到自己能超越乔丹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