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心都凉了!萨内社区盾被首发却受伤下场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5日 08:4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曼城与利物浦在温布利大球场上演巅峰对决,没想到开场12分钟就出现伤情。萨内在与阿诺德对抗时被推倒地,导致右膝受伤,无法坚持比赛早早即被换下,这次受伤很有可能影响他转会拜仁的这桩交易。
    
    
    
    萨内受伤下场
    
    拜仁对德国国脚萨内的渴求人所共知,主帅科瓦奇甚至公开谈论曼城边锋,为此不得不向蓝月军团道歉。但据德国媒体报道,萨内已经和拜仁达成一致,球员本人将获得1800万欧元的年薪,现在唯一的障碍就是转会费,需要两家俱乐部进行谈判,而曼城的要价高达1.4亿英镑。
    
    德国《图片报》认为萨内不会在社区盾的比赛中出场,以防意外受伤影响到交易。结果曼城根本不管这一套,萨内不仅进入到曼城的比赛大名单,而且还被瓜迪奥拉安排首发登场,英媒分析买卖双方的谈判仍有不小分歧。
    
    不过德国天空体育依然言之凿凿的表示,即便如此,萨内最终仍将转投南部之星。开场后,萨内并没有受到转会传闻的影响,第4分钟就杀入禁区左脚一脚劲射,可惜皮球击中边网。
    
    
    
    萨内一开场就击中边网
    
    然而正所谓“一语成谶”,不久之后,曼城19号竟然真的受伤了!他在突进过程中被利物浦右后卫阿诺德推倒,右膝不幸受伤,经过队医诊察后无法坚持比赛,只能在第12分钟就被热苏斯换下。
    
    
    
    萨内受伤瞬间
    
    目前不知萨内的伤情是否严重,但这次受伤实在来得不是时候,很有可能影响他转会拜仁的交易:南大王会否无视这次意外,继续不离不弃地对他保持兴趣?双方关于转会费的谈判,又会否因为这次受伤而产生更大分歧?
    
    
    
    萨内离场,瓜迪奥拉明显面露不悦
    
    赛后,萨内膝盖裹着绷带,在无人搀扶的情况下独立走回球场,与队友一起庆祝夺冠,看起来伤势不是太严重。瓜迪奥拉也确认道:“第一感是不太好,但实际上没有太坏。我和队医也谈过了,但具体的我也不知道。我们不得不等等看,我认为一切都会变好的。我很担心他的伤势。 你们会觉得我跟萨内之间有问题吗?”
    
    不管怎样,留给拜仁的时间不多了,由于下周四(8月8日)就是英超关窗日,德甲豪门必须在此之前作出决定,否则一旦关窗,曼城买不到替代者,便不会放走萨内了。当然,若是蓝月在最后4天时间里签下一名新边锋,那么在9月2日德甲关窗之前,拜仁还有充足的时间来做决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法国杯决赛染红 超级杯轰处子球报仇
2 多特官宣许尔勒租借加盟莫斯科斯巴达
3 德媒确认德甲霸主签勒沃库森边锋
4 奥迪杯-热刺点球决战6-5拜仁首夺冠
5 祸不单行!拜仁2天连伤两魔翼
6 穆勒戴帽!拜仁6-1进奥迪杯决赛战热刺
7 恒大3-0人和 韦世豪闪击保利尼奥2球
8 上海上港1-1卓尔 刘云破门阿瑙救主
9 江苏苏宁2-0深圳 特谢拉双响
10 天海1-0泰达 姚均晟轰制胜球
11 卡罗败走南京将交出深足教鞭 继任者早已定好
12 国米点球总分7比6巴黎 蓝黑门将两度扑点
13 专访埃雷拉:不愿比较穆帅和别人
14 FIFA宣布2019世俱杯将在卡塔尔举办
15 不再连任拜仁主席?赫内斯回应退休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