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豪砸1.4亿还不够!或加速卢卡库迪巴拉交易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4日 08:0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面对意甲豪门AC米兰,曼联今年夏天第一次未能在90分钟的常规时间内解决战斗,2个丢球也比之前5场季前赛的失球数总和还多。当然,一场热身赛的输赢不具有决定意义,但它终究还是暴露出红魔仍然存在的问题,能否在最后5天时间里通过引援来加以解决,将很大程度上决定新赛季球队的上限。
    
    曼联虽然通过点球大战险胜,但本场比赛表现最好的是AC米兰的中场核心苏索。由于曾经效力过利物浦,魔蜜难免对他存有敌意,不过他在10号位上确实奉献了精彩演出,不仅用标志性的远射世界波洞穿德赫亚把守的城门,还用传中帮助皮亚特克制造林德洛夫的乌龙,而巴西人出色的脚下技术和传威胁球能力,也令曼联的两名后腰左支右绌。
    
    和詹保罗的4312一样,索尔斯克亚的4231阵型也需要一名前腰。马塔技术精湛擅长串联,但突破过人非其所长,佩雷拉技术不够细腻扎实,林加德以跑动见长,所以想要苏索式的前腰,还得在转会市场上寻找。而有意思的是,目前曼联最主要的目标也是在意甲——尤文图斯的阿根廷国脚迪巴拉。
    
    论技术、意识、盘带、脚法、远射能力,迪巴拉不在苏索之下,尤文也愿意用他来交换曼联中锋卢卡库。而苏索本场比赛的出色表现,或许会“刺激”到索尔斯克亚和三德子,促使后者加快去完成这桩互换交易。
    
    另一名对曼联构成威胁的是米兰中锋皮亚特克。虽然未能取得进球,但他还是给林德洛夫带来了不小压力。波兰射手的身体对抗、头球争顶和抢点能力,是曼联锋线目前所欠缺的,拉什福德和马夏尔都不属于这种类型的前锋。而与尤文交易的另一位主角曼朱基奇,特点虽与皮亚特克不尽相同,但也是红魔在攻坚战中急需的全面中锋,若能单独将他买入,亦可丰富新赛季的进攻手段。
    
    詹姆斯和万-比萨卡已经加盟,马奎尔只待官宣,曼联今夏已经在转会市场上豪砸1.4亿英镑,但事实证明还得继续买人,传闻中的迪巴拉、曼朱基奇、布鲁诺-费尔南德斯都可以提升红魔的进攻水平。不过本场比赛曼联还暴露出后腰位置上的防守问题,这同样令人担忧,只是关窗日近在咫尺,今年夏天已经没有时间去通过引援来解决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大巴黎宣布签下埃弗顿盖耶 转会费3200万欧
2 阿森纳官宣佩佩加盟签约5年 创队史第一身价
3 里尔主席确认佩佩转投阿森纳
4 热身赛-阿森纳5-4点球胜昂热
5 萨尔茨堡vs切尔西首发:若日尼奥坐镇中场
6 热身赛-切尔西5-3萨尔茨堡
7 热身赛-曼联1-0克里斯蒂安松
8 曼联功勋后卫埃弗拉宣布退役:以后将成为教练
9 博格巴哥哥:目前一切传闻都是谣言
10 桑切斯正式归队 他还能在曼联证明自己吗?
11 感人!索帅引援目标热身赛泪洒球场
12 阿森纳1-2里昂 美羊羊破门塞瓦略斯首秀
13 切尔西4-3雷丁 巴克利破门蒙特梅开二度
14 又挖小妖?利物浦签下U17小将
15 曼城3-1横滨水手 德布劳内传射斯特林建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