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杯-热刺点球决战6-5拜仁首夺冠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1日 08:4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8月1日2时30分,2019年奥迪杯决赛,拜仁慕尼黑90分钟之内以2比2战平托特纳姆热刺,热刺则在点球决战里以6比5的比分取胜,首次赢得奥迪杯冠军。拉梅拉、埃里克森为热刺连入两球,阿尔普为拜仁打入一球,戴维斯一传一射,替补出场的科曼、福伊特因伤退场,在点球决战里,阿拉巴、埃里克森、博阿滕均罚丢。
    
    比赛亮点
    
    安联竞技场响起嘘声:拜仁周末将在德国超级杯对阵多特蒙德,科瓦奇因此在奥迪杯决赛派上了替补阵容,由于两队均未排出最强阵容,比赛场面平淡无奇,球迷们上半场就不断发出嘘声,半场结束后更是发出巨大嘘声。
    
    科曼福伊特因伤退场:比赛的第72分钟,福伊特拉倒科曼被黄牌警告,替补出场仅1分钟的科曼左膝受伤,被米哈杰维奇替换离场。福伊特随后也受伤,直接被担架抬离球场。两天之内的两场奥迪杯,拜仁两名边锋接连受伤。
    
    MVP:戴维斯。上半场担任左后卫的戴维斯下半场改打边锋后彻底被激活,先是为阿尔普送出助攻,继而禁区前以远射世界波为拜仁扳平比分。
    
    热刺首夺奥迪杯冠军:2013年,首次参加奥迪杯的热刺在战胜AC米兰之后拿到第三名,6年之后,第二次出战奥迪杯的热刺则在战胜皇马、拜仁之后首次夺冠
    
    精彩回顾
    
    第3分钟,阿里禁区前右脚低射被诺伊尔没收。第4分钟,阿里中路妙传,拉梅拉禁区中路右脚低射被戴维斯挡出底线。第5分钟,彼得森底线横传,卢卡斯禁区中路头球冲顶被诺伊尔飞身单手扑出。
    
    第10分钟,托里索右路斜传,帕沃尔中路头球冲顶偏出。第19分钟,恩库杜左路精准横传,拉梅拉小禁区后点铲射破门,1比0!
    
    
    
    第21分钟,拉梅拉禁区前左脚远射偏出。第23分钟,辛格禁区弧转身左脚劲射被后卫挡出底线。第35分钟,辛格右路内切后左脚劲射稍稍偏出。第42分钟,辛格禁区弧右脚低射稍稍偏出。
    
    第57分钟,孙兴慜禁区弧左脚低射被乌尔赖希挡出。第58分钟,凯恩直塞,孙兴慜突入禁区中路盘过帕沃尔后右脚斜射稍稍偏出。第58分钟,凯恩禁区右肋横传,埃里克森禁区中路右脚劲射破门,2比0!
    
    
    
    第61分钟,戴维斯中路直塞,阿尔普单刀突入禁区中路右脚低射破门,2比1!
    
    
    
    第67分钟,桑切斯禁区前右脚低射被加萨尼加没收。第68分钟,孙兴慜禁区弧分球,凯恩禁区左肋左脚劲射被乌尔赖希单手挡出。
    
    第81分钟,穆勒左路横传,戴维斯禁区弧外右脚远射破门,2比2!
    
    
    
    两队在90分钟之内以2比2战平,比赛进入点球决战,阿尔德雷维尔德率先破门,阿拉巴劲射被加萨尼加封出,埃里克森推射中路被乌尔赖希轻松挡出。
    
    
    
    
    
    之后出场的蒂亚戈、凯恩、穆勒、孙兴慜、桑切斯、罗尔斯、莱万、斯基普、辛格、坦甘加均轻松破门,博阿滕劲射被加萨尼加单手封出,热刺以点球决战6比5的比分取胜。
    
    技术统计
    
    热刺全场控球率极为43%,11次射门7次射正打入2球,拜仁16次射门3次射正打入2球。拉梅拉4次射门打入1球,埃里克森2次射门打入1球,阿尔普、戴维斯均是唯一一次射门就破门。
    
    出场阵容
    
    托特纳姆热刺(4-2-3-1):
    
    门将:1-洛里(46分钟22-加萨尼加)
    
    后卫:16-沃克-彼得斯(46分钟21-福伊特、77分钟47-马尔什)、6-桑切斯(46分钟4-阿尔德雷维尔德)、5-维尔通亨(46分钟57-坦甘加)、3-丹尼-罗斯(46分钟72-怀特)
    
    中场:8-温克斯(46分钟52-斯基普)、17-西索科(84分钟24-乔治乌)/11-拉梅拉(46分钟23-埃里克森)、20-阿里(46分钟10-凯恩)、14-恩库杜(46分钟7-孙兴慜)
    
    前锋:27-卢卡斯(70分钟55-罗尔斯)
    
    拜仁慕尼黑(4-3-3):
    
    门将:1-诺伊尔(46分钟乌尔赖希)
    
    后卫:46-凯尔(70分钟25-穆勒)、5-帕沃尔、4-聚勒(46分钟47-塞拉、70分钟29-科曼、76分钟44-米哈杰维奇)、19-戴维斯
    
    中场:45-约翰森(60分钟35-桑切斯)、40-威尔(46分钟17-博阿滕)、24-托里索(60分钟6-蒂亚戈)
    
    前锋:42-辛格、15-阿尔普(70分钟9-莱万)、38-诺伦博格(60分钟27-阿拉巴)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祸不单行!拜仁2天连伤两魔翼
2 穆勒戴帽!拜仁6-1进奥迪杯决赛战热刺
3 恒大3-0人和 韦世豪闪击保利尼奥2球
4 上海上港1-1卓尔 刘云破门阿瑙救主
5 江苏苏宁2-0深圳 特谢拉双响
6 天海1-0泰达 姚均晟轰制胜球
7 卡罗败走南京将交出深足教鞭 继任者早已定好
8 国米点球总分7比6巴黎 蓝黑门将两度扑点
9 专访埃雷拉:不愿比较穆帅和别人
10 FIFA宣布2019世俱杯将在卡塔尔举办
11 不再连任拜仁主席?赫内斯回应退休
12 拜仁慕尼黑1-0米兰 莱万受伤格雷茨卡建功
13 大巴黎公布中国行名单:内马尔姆巴佩领衔
14 巴黎挖走巴萨未来核心 宣布哈维接班人加盟
15 拜仁追求切尔西边锋失败 18岁新星10万镑周薪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卡特为何叫做“半人半神”
 
林疯狂请继续努力31日
炎亚纶提问让科比球迷流泪31日
感受一下麒麟臂的力量31日
奥尼尔看到默默地31日
 
NBA五个位置上最帅的球员
 
林疯狂请继续努力31日
炎亚纶提问让科比球迷流泪31日
感受一下麒麟臂的力量31日
奥尼尔看到默默地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