祸不单行!拜仁2天连伤两魔翼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1日 08:4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为了备战与多特蒙德的德国超级杯,科瓦奇在对热刺的奥迪杯决赛里派上了一众年轻小将。然而,人算不如天算,替补出场的科曼1分钟之后就左膝受伤离场,这是拜仁两天之内两场奥迪杯受伤退场的第二名边锋。
    
    
    
    对费内巴切一战,为拜仁首发出场的格纳布里仅仅踢了20分钟就因伤退场,好在科瓦奇赛后确认格纳布里的伤势并不严重,“换下他只是一个预防措施。”的确,在被替换离场时,格纳布里是自己走下场,而且丝毫没有受到伤势的影响。
    
    相比之下,科曼的伤势就更加令人担心了。事实上,科瓦奇此役的排兵布阵相当谨慎,首发阵容里多数是年轻球员,只派上了诺伊尔、聚勒、托里索、帕瓦尔压阵,中场休息之后,上半场踢得更好的热刺一口气换了9名球员,科瓦奇仍旧只换了3名球员。
    
    直到比赛的第70分钟,科瓦奇才换上了科曼、莱万和穆勒三名进攻主力,遗憾的是,仅仅1分钟之后,几乎是第一次触球的科曼就在突破时受伤倒地。面对拜仁边锋的突破,热刺右闸福伊特伸手拉人,尽管吃到了黄牌,但福伊特的动作并不粗野。遗憾的是,倒地时扭伤了左膝的科曼痛苦的在草坪上滚来滚去。
    
    看到这一幕,科瓦奇遗憾的转过身去,在神医沃尔法特入场治疗之后,科曼一度尝试着回到球场上,但最终还是选择了退场。《踢球者》透露,福伊特的脚落地时不慎用鞋钉踩到了科曼左膝,科瓦奇则在赛后第一时间透露,“希望他的伤势不会太严重。”
    
    略显奇怪的是,福伊特仅仅4分钟之后也在防守时受伤,甚至被担架直接抬离了球场。对热刺来说,福伊特的重伤离场是一次严重的打击,这意味着波切蒂诺在赛季开局只用彼得斯这一名右后卫可用。热刺主帅赛后透露,“我现在需要和队医谈谈,他扭伤了脚踝,但现在我不知道具体的情况。他离开球场的时候对我说,他的脚踝非常疼。”
    
    在拜仁一线队中,科曼、格纳布里是仅有的两名边锋,如果他们因伤无法在德国超级杯出场的话,那么科瓦奇或许只能使用像辛格、戴维斯这样的年轻人。此役之前,《踢球者》就透露,由于科曼、格纳布里频频遭遇伤病,拜仁计划在夏窗签入两名边锋,其中之一则是曼城边锋萨内。两名边锋的受伤,或许会加快拜仁引援的速度,就在奥迪杯决赛还在进行时,德国媒体就传出了拜仁签入勒沃库森边锋利昂-贝利的传闻。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穆勒戴帽!拜仁6-1进奥迪杯决赛战热刺
2 恒大3-0人和 韦世豪闪击保利尼奥2球
3 上海上港1-1卓尔 刘云破门阿瑙救主
4 江苏苏宁2-0深圳 特谢拉双响
5 天海1-0泰达 姚均晟轰制胜球
6 卡罗败走南京将交出深足教鞭 继任者早已定好
7 国米点球总分7比6巴黎 蓝黑门将两度扑点
8 专访埃雷拉:不愿比较穆帅和别人
9 FIFA宣布2019世俱杯将在卡塔尔举办
10 不再连任拜仁主席?赫内斯回应退休
11 拜仁慕尼黑1-0米兰 莱万受伤格雷茨卡建功
12 大巴黎公布中国行名单:内马尔姆巴佩领衔
13 巴黎挖走巴萨未来核心 宣布哈维接班人加盟
14 拜仁追求切尔西边锋失败 18岁新星10万镑周薪
15 曝赫内斯今年不参加拜仁主席竞选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