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切尔西5-3萨尔茨堡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1日 08:4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切尔西做客跟奥地利球队萨尔茨堡红牛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普利西奇贡献两射一传,巴克利两传一射,佩德罗脚后跟破门,巴舒亚伊最后时刻锦上添花,萨尔茨堡的南野拓实梅开二度,翁奎内也打入一球,最终切尔西5-3战胜对手。
    
    
    
    比赛亮点:
    
    切尔西热身赛取得三连胜:切尔西此前已经在热身赛中连续战胜了巴萨和雷丁,今天又在客场战胜了萨尔茨堡,在爆冷输给川崎前锋后,蓝军已经在热身赛中取得三连胜。
    
    巴克利贡献两传一射:除了打进点球外,切尔西中场大将巴克利今天还送出了两次助攻,这位英格兰国脚今天的表现非常出色。
    
    普利西奇梅开二度:美国国脚普利西奇本场比赛打入了两球,而且上半场还为球队赢得一粒点球,凭借热身赛中的出色表现,“美国队长”非常有望在新赛季占据左边锋的主力位置。
    
    佩德罗脚后跟破门:本场比赛佩德罗先是助攻普利西奇打破僵局,下半场他又接到巴克利的传球,打入了一粒精彩的脚后跟破门,佩刀今天的表现也非常精彩。
    
    精彩回顾: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萨尔茨堡进攻非常积极,第3分钟,阿希梅鲁禁区前沿的抽射角度太正,皮球被科帕轻松没收;第11分钟,黄喜灿带球杀入禁区右侧,他在连续摆脱切尔西球员的拦抢后转身射门,皮球被回防的路易斯在门前解围。
    
    第20分钟,佩德罗中场挑传,普利西奇禁区前沿得球稍作调整右脚抽射,门将没有任何反应,皮球直钻球门左下角,客场作战的切尔西1-0领先,这是普利西奇加盟切尔西后打入的首个进球。
    
    
    
    第23分钟,普利西奇突入左侧禁区被对方拉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巴克利主罚一蹴而就,2-0!
    
    
    
    第28分钟,巴克利后场长传,普利西奇反越位带球突破到禁区中路直接面对门将,他灵巧的右脚搓射将球送入球门左下角,3-0!
    
    
    
    第31分钟,科瓦契奇前场右侧的远射被门将没收;4分钟后,埃莫森带球突入禁区左侧大力抽射,皮球被门将扑了一下稍稍高出横梁。
    
    第38分钟,萨尔茨堡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索博斯洛依主罚右脚抽射,皮球绕过人墙直奔球门右上角,科帕飞身将球扑出底线。
    
    第50分钟,尤努佐维奇开出左侧角球,替补登场的翁奎内小禁区前沿跳起头球攻门,皮球应声入网,1-3!
    
    
    
    第57分钟,巴克利前场左侧挑传,佩德罗小禁区前沿左脚脚后跟射门,皮球绕过门将钻入网窝,切尔西4-1领先!
    
    
    
    第64分钟,尤努佐维奇禁区前沿的右脚吊射直奔球门右上角,科帕飞身将球扑出,科伊塔跟上小角度补射空门,阿斯皮利奎塔在门线前将球解围。
    
    第84分钟,赞帕科斯塔禁区内推人犯规,主裁判判罚极刑,南野拓实主罚骗过门将一蹴而就,2-4!
    
    
    
    第88分钟,佩德罗带球到禁区左侧后斜塞,包抄到禁区右侧的巴舒亚伊跟上射门被门将扑出,但他截获皮球后闪开防守右脚抽射,皮球直钻球门右上角,5-2!
    
    
    
    伤停补时第2分钟,切尔西后防线出现失误,克里斯滕森回传球被断,南野拓实射门被科帕扑了一下,但皮球弹到南野拓实身上又反弹入网,最终切尔西5-3战胜对手!
    
    
    
    出场阵容:
    
    萨尔茨堡:
    
    门将:1号斯坦科维奇(46'库恩)
    
    后卫:43号克里斯滕森(46'法尔卡斯)、34号庞格拉契奇(46'翁奎内)、45号姆韦普(46'范德韦夫)、17号乌尔默(46'门萨)
    
    中场:19号卡马拉(46'迪亚拉)、8号萨马塞库(46'奥川雅也,75'南野拓实)、14号索博斯洛依(46'贝内德)、4号阿希梅鲁(46'尤努佐维奇)
    
    前锋:30号哈兰德(46'达卡)、9号黄喜灿(46'科伊塔)
    
    切尔西:
    
    门将:1号科帕
    
    后卫:28号阿斯皮利奎塔(82'赞帕科斯塔)、24号祖玛、30号路易斯(74'芒特)、33号埃莫森(75'阿隆索)
    
    防守型中场:5号若日尼奥(74'肯尼迪)、17号科瓦契奇(81'克里斯滕森)
    
    攻击型中场:11号佩德罗、8号巴克利、24号普利西奇(75'托莫里)
    
    前锋:9号亚伯拉罕(75'巴舒亚伊)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萨尔茨堡vs切尔西首发:若日尼奥坐镇中场
2 热身赛-曼联1-0克里斯蒂安松
3 曼联功勋后卫埃弗拉宣布退役:以后将成为教练
4 博格巴哥哥:目前一切传闻都是谣言
5 桑切斯正式归队 他还能在曼联证明自己吗?
6 感人!索帅引援目标热身赛泪洒球场
7 阿森纳1-2里昂 美羊羊破门塞瓦略斯首秀
8 切尔西4-3雷丁 巴克利破门蒙特梅开二度
9 又挖小妖?利物浦签下U17小将
10 曼城3-1横滨水手 德布劳内传射斯特林建功
11 换个活法?曝阿森纳与法甲妖星达成协议
12 瓜帅:福登是我见过最有天赋的球员
13 索尔斯克亚:我喜欢激烈对抗的比赛
14 波切蒂诺:我们的表现配得上更好的结果
15 厄齐尔科拉希纳茨被抢劫后恢复训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