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上港1-1卓尔 刘云破门阿瑙救主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9日 08:3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7月28日讯 北京时间19点35分,2019年中超联赛第20轮继续展开角逐,武汉卓尔队主场1-1战平上海上港队。第4分钟,刘云低射破门首开纪录。第23分钟,阿瑙托维奇铲射破门扳平比分。
    
    
    比赛焦点
    
    上港队两连平无缘追赶恒大:上轮,上港队客场2-2战平重庆,本轮又逼平卓尔。两连平过后,积分仅追平了国安,却没能缩小和恒大的积分差距。
    卓尔队遭遇三连平:近三轮,卓尔队先后1-1战平苏宁、0-0战平建业、1-1打平上港,遭遇三连平。
    精彩回放
    
    第4分钟,巴普蒂斯唐带球突破到禁区前沿被撞倒,主裁判根据进攻有利原则没有判罚,黄博文前场左路得球后横敲禁区右侧,刘云迎球低射,皮球击中左侧门柱内侧反弹进球门,1-0,卓尔队闪电破门主场取得领先。
    
    
    
    刘云破门
    
    第10分钟,卓尔队后场长传到前场中路,埃弗拉和巴普蒂斯唐同时争抢,巴普蒂斯唐得球后带到禁区前沿中路起脚远射,皮球偏出左侧底线。
    
    第14分钟,陈彬彬前场左路斜传禁区中路,阿瑙托维奇头球攻门没有顶正位置,皮球几乎砸在他的头上高出横梁。
    
    第18分钟,黄博文前场左路得球后分给埃弗拉,埃弗拉突入禁区左侧做出“踩单车”过人动作,随后起脚打门打在上港队员身上,皮球高高飞起直奔禁区左侧,埃弗拉再次插上补射偏出底线。
    
    第23分钟,胡尔克前场右路斜传禁区中路,阿瑙托维奇倒地用脚尖铲射,皮球飞入球门远角,1-1,上港队将比分扳平。进球后,阿瑙托维奇没有太多庆祝动作,大腿肌肉疑似出现了拉伤。
    
    
    
    阿瑙托维奇高难度破门
    
    
    
    拉斐尔无奈摊手
    
    第36分钟,上港队反击,奥斯卡左路突破到前场直塞禁区左侧,胡尔克插上加速突破到底线被卓尔队员滑铲解围,胡尔克直接冲出底线坐到地上。
    
    第42分钟,胡尔克带球到前场右路直塞阿瑙托维奇,阿瑙托维奇禁区前沿被卓尔队员阻挡倒地,胡尔克再次得球后同样和卓尔队员相撞倒地,主裁判没有任何表示,奥斯卡抢到皮球后禁区内起脚打门,皮球高出横梁。
    
    第44分钟,巴普蒂斯唐前场中路直塞,埃弗拉禁区中路得球后横向盘带起脚打门击中横梁弹出,巴普蒂斯唐禁区右侧再次跟上补射高出横梁。
    
    
    
    埃弗拉劲射门梁
    
    上半场,两队战成1-1。
    
    第47分钟,胡尔克和刘毅在中场拼抢时被对方伸腿别倒,胡尔克倒地起身后捂住脚踝显得比较痛苦,好在并没有大碍继续投入比赛。
    
    第50分钟,上港队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奥斯卡主罚斜传禁区中路,胡尔克甩头攻门,皮球弹地后高出横梁。
    
    第52分钟,奥斯卡前场中路断球后带到禁区前沿分给前场左路的胡尔克,胡尔克回敲奥斯卡,奥斯卡起脚远射高出横梁。
    
    第62分钟,卓尔队获得右侧角球。刘云主罚到禁区中路,姆比亚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皮球弹地后飞出右侧底线。
    
    第76分钟,上港队连续获得角球。胡尔克主罚到禁区中路,于海头球攻门击中门柱弹出。
    
    最终,卓尔队1-1战平上港队。
    
    数据分析
    
    
    
    控球率方面,上港队稍占优势。射门次数,上港队14-9领先5次;射正次数,卓尔队2次,上港队只有1次。角球9-3,上港队领先;任意球比10-8,卓尔队多2个。
    
    赛后声音
    
    卓尔队主教练李铁:首先感谢在这么炎热的天气下,能来到现场给予球队最大支持的武汉所有球迷,关心武汉卓尔的所有球迷能看到今天在球场上得到一个非常好的氛围,武汉卓尔队能够在主场逼平强大的上海上港,球迷是第一重要。
    
    上港队主教练佩雷拉:我们踢了连续三个客场比赛,之前一直在长途旅行,在今天这样天气条件下,本身我们就比较疲劳,很难取得胜利,最终我们没有输掉比赛拿到一分,我们接下去的重点就是尽快调整,大家可以看到今天最后阶段,在这样潮湿闷热情况下,球员筋疲力尽了,比赛很困难,但这就是客观存在的赛程,也不是我们能控制的。
    
    首发阵容
    
    武汉卓尔队:
    
    门将:16-董春雨
    
    后卫:15-明天、22-廖均健、3-刘毅、2-黄博文(U23)
    
    中场:26-刘云、24-王凯(第69分钟 20-李行)、18-宋志伟、25-姆比亚、17-埃弗拉
    
    前锋:10-巴普蒂斯唐
    
    上海上港队:
    
    门将:1-颜骏凌
    
    后卫:5-石柯、28-贺惯、21-于海、4-王燊超(第83分钟 18-张一)
    
    中场:15-林创益(第69分钟 14-李圣龙)、11-吕文君、37-陈彬彬(U23)
    
    前锋:10-胡尔克、7-阿瑙托维奇(第45分钟 25-艾哈迈多夫)、8-奥斯卡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恒大3-0人和 韦世豪闪击保利尼奥2球
2 江苏苏宁2-0深圳 特谢拉双响
3 天海1-0泰达 姚均晟轰制胜球
4 卡罗败走南京将交出深足教鞭 继任者早已定好
5 国米点球总分7比6巴黎 蓝黑门将两度扑点
6 专访埃雷拉:不愿比较穆帅和别人
7 FIFA宣布2019世俱杯将在卡塔尔举办
8 不再连任拜仁主席?赫内斯回应退休
9 拜仁慕尼黑1-0米兰 莱万受伤格雷茨卡建功
10 大巴黎公布中国行名单:内马尔姆巴佩领衔
11 巴黎挖走巴萨未来核心 宣布哈维接班人加盟
12 拜仁追求切尔西边锋失败 18岁新星10万镑周薪
13 曝赫内斯今年不参加拜仁主席竞选
14 贝尔加盟中超传闻引国外球迷热议
15 皇马1-3拜仁 阿扎尔首秀莱万破门哈登观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