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败走南京将交出深足教鞭 继任者早已定好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9日 08:3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昨晚,在中超第20轮的比赛中,深圳佳兆业在客场以0∶2不敌江苏苏宁。至此,已经连续12轮不胜的深足正式掉入了降级圈。如无意外,败走南京之后,深足主帅卡罗将正式交出教鞭。据悉,卡罗的继任者是意大利人罗伯托·多纳多尼。
    
    
    与苏宁一役后卡罗恐将正式交出教鞭
    
    本场比赛,深足第一次派上了葡萄牙中锋迭戈·索萨,他和早一点加盟球队的约翰·马里组成了双中锋,挪威中场塞尔纳斯在两人身后输送炮弹。从阵容来看,卡罗是想尝试锋线双塔的战术,但就实际效果来看,除了前20分钟有一定表现之外,其余的大部分时间里,马里与索萨都显得孤立无援,因为深足的中场几乎被苏宁完全切断。
    
    比赛中,深足在第5分钟就送给苏宁一个点球,特谢拉打破僵局;下半时开始后,深足又因为边路防守不到位被特谢拉包抄空门得手。苏宁在上下半场的两次闪电战效果极佳,第一球让深足的心态失衡,第二球让深足感到绝望。
    
    算起来,这已经是深足12轮不胜。随着天津天海本轮取胜,深足在20轮之后正式掉入了降级圈。3胜5平12负,深足在结束2/3赛程之后居然只有14分。这个成绩无法让人感到满意,卡罗表示,过去的成绩已经过去了,球队只能着眼于最后10轮比赛,但他对球队的拼搏精神120%的满意。与此同时,卡罗称赞了深足的夏转工作,他说:“这个夏天,我们得到了马里、索萨和刘奕鸣三名队员,他们对球队实力的提升非常明显,我相信深足一定可以实现保级目标。”
    
    有消息称,早在本轮比赛之前,深足便敲定好了新帅。北京时间上周六,意大利《罗马体育报》透露,意大利人多纳多尼已经和深足达成协议,他将在最后10轮出任深足主帅。换句话说,也就是无论深足与苏宁的赛果如何,卡罗都会在这场比赛之后离任。
    
    下轮比赛,深足将在主场迎战倒数第一的北京人和(11分),这是降级区的交锋,也是一场不折不扣的保级大战。对深足来说,赢下人和不见得能够保级,但赢不了甚至输掉的话,麻烦就大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国米点球总分7比6巴黎 蓝黑门将两度扑点
2 专访埃雷拉:不愿比较穆帅和别人
3 FIFA宣布2019世俱杯将在卡塔尔举办
4 不再连任拜仁主席?赫内斯回应退休
5 拜仁慕尼黑1-0米兰 莱万受伤格雷茨卡建功
6 大巴黎公布中国行名单:内马尔姆巴佩领衔
7 巴黎挖走巴萨未来核心 宣布哈维接班人加盟
8 拜仁追求切尔西边锋失败 18岁新星10万镑周薪
9 曝赫内斯今年不参加拜仁主席竞选
10 贝尔加盟中超传闻引国外球迷热议
11 皇马1-3拜仁 阿扎尔首秀莱万破门哈登观战
12 贝尔无伤未进入对阵拜仁比赛大名单
13 广州恒大5-0富力 埃尔克森戴帽韦世豪传射
14 巴黎圣日耳曼1-1纽伦堡 姆巴佩中柱新援破门
15 利物浦2-3不敌多特 范迪克替补出场超新星破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