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4-3雷丁 巴克利破门蒙特梅开二度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9日 08:3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7月28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晚间,切尔西在一场热身赛中4-3战胜英冠球队雷丁,巴克利和肯尼迪各进一球,小将蒙特梅开二度,为雷丁进球的是巴雷特、莫里森和巴尔多克。
    
    
    
    比赛看点:
    
    切尔西取得热身赛两连胜:自从0-1输给川崎前锋后,切尔西已经在热身赛中取得两连胜——2-1战胜巴萨,以及今天4-3逆转雷丁。
    巴克利表现抢眼:本场比赛中,获得首发的巴克利表现非常抢眼,他上半场利用直接任意球一度扳平了比分,而且还曾险些助攻吉鲁和肯尼迪破门。
    小将蒙特梅开二度:利用对方球员的两次失误,切尔西替补登场的小将蒙特抓住机会梅开二度,他的两个进球帮助蓝军在客场战胜了对手。
    精彩回顾:
    
    第11分钟,雷丁前场右侧任意球传入禁区,丹尼-洛德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擦着球门右下角稍稍偏出,卡巴列罗惊出了一身冷汗。
    
    第14分钟,巴雷特带球到左侧禁区射门被挡出,但他随即左脚补射,皮球划出一道弧线钻入了球门右上角,切尔西0-1落后雷丁。
    
    
    
    第22分钟,切尔西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巴克利主罚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钻入球门左上角,1-1!
    
    
    
    第36分钟,切尔西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巴克利将球传入禁区,球门后点的吉鲁无人防守,但他俯身头球攻门擦着立柱偏出,切尔西错失了反超比分的绝佳机会。
    
    第42分钟,阿隆索带球到前场左侧横敲,肯尼迪禁区前沿稍作调整左脚兜射,皮球弹地后绕过门将钻入球门左下角,切尔西2-1反超比分。
    
    
    
    易边再战,除了门将卡巴列罗以外,切尔西更换了场上其它的十名首发球员,阿斯皮利奎塔、路易斯、若日尼奥、巴舒亚伊、佩德罗、科瓦契奇和埃莫森等人替补登场。
    
    第49分钟,雷丁开出右侧角球,包抄到球门后点的莫里森无人看防,他轻松的近距离推射空门得手,2-2!
    
    
    
    第54分钟,切尔西右侧角球被对方解围,路易斯禁区前沿得球转身左脚抽射,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出场外。
    
    第57分钟,雷丁球员禁区前沿停球失误,蒙特断球后右脚大力抽射,皮球被门将扑了一下钻入网窝,切尔西3-2再次反超比分。
    
    
    
    第60分钟,雷丁门将出现致命失误直接将球传给巴舒亚伊,比利时人断球后虽然停球稍大,但蒙特跟上轻松推射破门,切尔西4-2领先,蒙特3分钟内梅开二度!
    
    
    
    第71分钟,奥利斯中场直塞,巴尔多克突入禁区中路左脚推射,皮球钻入球门左下角,3-4!
    
    
    
    切尔西出场阵容:
    
    切尔西(451):
    
    门将:卡巴列罗(63'卡明)
    
    后卫:赞帕科斯塔(46'阿斯皮利奎塔)、克里斯滕森(46'祖玛)、托莫里(46'路易斯)、阿隆索(46'埃莫森)
    
    中场:德林克沃特(46'科瓦契奇)、巴卡约科(46'若日尼奥)、普利希奇(46'巴舒亚伊)、巴克利(46'蒙特)、肯尼迪(46'佩德罗)
    
    前锋:吉鲁(46'亚伯拉罕)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阿森纳1-2里昂 美羊羊破门塞瓦略斯首秀
2 又挖小妖?利物浦签下U17小将
3 曼城3-1横滨水手 德布劳内传射斯特林建功
4 换个活法?曝阿森纳与法甲妖星达成协议
5 瓜帅:福登是我见过最有天赋的球员
6 索尔斯克亚:我喜欢激烈对抗的比赛
7 波切蒂诺:我们的表现配得上更好的结果
8 厄齐尔科拉希纳茨被抢劫后恢复训练
9 31岁前曼城后卫理查兹宣布退役
10 厄齐尔遭遇持刀歹徒追击一英里
11 阿森纳宣布皇马中场塞瓦略斯租借加盟球队
12 阿森纳3-2险胜巴尼特 18岁妖星6分钟3球
13 利物浦官方宣布边后卫十字韧带受伤
14 曼城6-1杰志 萨内2球斯特林席尔瓦传射
15 红魔不灭!曼联开启创造者之夜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