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慕尼黑1-0米兰 莱万受伤格雷茨卡建功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5日 08:5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7月24日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9时,2019年国际冠军杯,拜仁慕尼黑在堪萨斯儿童慈善医院球场1比0战胜AC米兰。莱万赛前热身时受伤,米兰新援特奥右脚踝扭伤,格雷茨卡打入全场唯一进球,阿尔普、阿拉巴的进球均被吹罚犯规在先。
    
    
    
    格雷茨卡破门
    
    比赛亮点
    
    拜仁结束国际冠军杯征程:战胜米兰之后,拜仁三场国际冠军杯保持不败,取得2胜1负的成绩,分别战胜皇马、AC米兰,负于阿森纳。之后,拜仁将备战奥迪杯以及与多特蒙德的德国超级杯。
    莱万和米兰新援受伤:此前两战均有进球的拜仁前锋莱万此役本来进入首发阵容,但热身时肌肉受伤,未能得到出场机会。比赛中表现出色的米兰新援特奥则在传球时右脚踝扭伤,直接被担架抬离球场。
    米兰新帅两战不胜:继首战1比1战平诺瓦拉之后,米兰此役0比1负于拜仁,詹保罗执教之后米兰两战不胜。不仅如此,红黑军团两战仅打入1球,首战破门的特奥此役还受伤离场。
    丹尼尔-马尔蒂尼处子秀:前米兰队长保罗-马尔蒂尼的二儿子丹尼尔-马尔蒂尼完成米兰处子秀,出生于2001年10月11日的小马尔蒂尼此役担任前腰,遗憾的是错失了一次得分良机。
    MVP:格雷茨卡。在穆勒以及米兰双星丹尼尔-马尔蒂尼、库特罗内多次错失破门良机的情况下,格雷茨卡抓住一次反越位机会,打入决定胜负的进球。
    精彩回顾
    
    第4分钟,比格利亚禁区前右脚远射稍稍高出。第8分钟,基米希右路斜传,穆勒禁区中路头球冲顶被多纳鲁马没收。
    
    第23分钟,特奥底线摆脱基米希后巧妙横传,禁区中路无人盯防的丹尼尔-马尔蒂尼右脚推射稍稍高出。第33分钟,桑切斯禁区前右脚劲射稍稍偏出。
    
    第42分钟,特奥突破到前场后分球,博里尼禁区前劲射高出。特奥右脚踝扭伤,直接被担架抬出球场。
    
    上半场补时阶段,基米希禁区前直塞,格雷茨卡反越位突入禁区右肋右脚斜射破门,1比0!
    
    
    
    第48分钟,加比亚仓促解围,阿尔普禁区前右脚低射被多纳鲁马没收。第49分钟,恰尔汗奥卢绊倒科曼被黄牌警告。
    
    第64分钟,聚勒回传失误,库特罗内禁区前断球之后右脚低射被乌尔赖希用脚挡出。第71分钟,阿拉巴左路斜传,穆勒小禁区头球冲顶高出。
    
    第82分钟,阿尔普将球送入球网,但主裁判判罚阿尔普手球犯规在先进球无效。
    
    
    
    第91分钟,阿拉巴小禁区小角度扫射破门,但主裁判判罚阿拉巴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技术统计
    
    拜仁慕尼黑全场控球率达到56%,11次射门3次射正打入1球,米兰同样11次射门3次射正。米兰此役只有7次犯规,而拜仁则足足有15次犯规。拜仁锋线三叉戟只有3次射门,穆勒、阿尔普分别有2次、1次射门,格雷茨卡唯一一次射门就破门,皮亚特克3次射门0射正。
    
    赛后言论
    
    博里尼(米兰中场):“这是我们赛季的第一场比赛,我们的对手体能、状态更好。我们创造出了得分机会,并且本来可以扳平比分。”
    
    出场阵容
    
    拜仁慕尼黑(4-3-3):
    
    门将:诺伊尔(46分钟乌尔赖希)
    
    后卫:基米希(46分钟米哈杰维奇)、聚勒、帕瓦尔、戴维斯
    
    中场:格雷茨卡、托利索(46分钟蒂亚戈)、桑切斯(59分钟辛格)
    
    前锋:穆勒(80分钟施蒂勒)、阿尔普、科曼(59分钟阿拉巴)
    
    AC米兰(4-3-1-2):
    
    门将:唐纳鲁马
    
    后卫:卡拉布里亚、加比亚、斯特里尼奇、特奥(44分钟孔蒂)
    
    中场:恰尔汉奥卢、比格利亚、博里尼/丹尼尔-马尔蒂尼(58分钟库特罗内)
    
    前锋:皮亚特克、卡斯蒂列霍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大巴黎公布中国行名单:内马尔姆巴佩领衔
2 巴黎挖走巴萨未来核心 宣布哈维接班人加盟
3 拜仁追求切尔西边锋失败 18岁新星10万镑周薪
4 曝赫内斯今年不参加拜仁主席竞选
5 贝尔加盟中超传闻引国外球迷热议
6 皇马1-3拜仁 阿扎尔首秀莱万破门哈登观战
7 贝尔无伤未进入对阵拜仁比赛大名单
8 广州恒大5-0富力 埃尔克森戴帽韦世豪传射
9 巴黎圣日耳曼1-1纽伦堡 姆巴佩中柱新援破门
10 利物浦2-3不敌多特 范迪克替补出场超新星破门
11 阿尔及利亚1-0塞内加尔 29年后再度称雄非洲杯
12 法甲劲旅射手收中国球队高价合同
13 诺伊尔:拜仁新赛季目标就是欧冠冠军
14 巴黎宣布多特铁卫签约五年 转会费3200万欧
15 对话雷比奇:在德甲踢前锋比意甲更舒服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