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国安没比埃拉像巴萨没梅西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4日 08:3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7月24日 广东体育频道《足球星视界》节目中,足球评论员陈宁认为国安失去比埃拉,就像是巴萨失去了梅西,不过现在谈论恒大夺冠为时过早。
    
    
    
    比埃拉因为骨折将缺阵两个月左右时间,而他缺席的第一场比赛,国安就在客场输给了近况糟糕的苏宁。没有了比埃拉,国安的进攻明显受到影响,陈宁也直言:“我觉得比埃拉在国安的情况有点像梅西在巴萨。当然,比埃拉没有那么高超的技术,但他的受伤对国安影响非常大。”
    
    恒大在赢得广州德比后,积分榜上反超国安领跑。最近恒大状态很好,而且郜林复出,塔利斯卡也即将回归,很多人认为恒大有望重夺冠军。陈宁表示:“现在说夺冠还为时尚早,恒大还要踢足协杯和亚冠,国安没有亚冠比赛任务,他们因此少了非常大的负担。如果国安增加一个强力前锋,再加上之后对恒大等几个强队都是在主场的优势,这可能影响争冠形势。国安,上港,依然是这三驾马车争夺冠军。”
    
    对于恒大狂胜富力,陈宁表示:“过程非常精彩,停球,处理球,跑动,让人赏心悦目。现在这两支球队实力非常悬殊,已经不是一个档次的较量。”句晔表示:“赛前没有想到会打出如此巨大的比分差距,你能感觉到富力在场上的那种无力感,确实面对恒大无计可施。”
    
    埃尔克森回到恒大场场进球,陈宁坦言:“我没有想到他回来后就能进这么多球,但他这个赛季状态还是不错的,在上港打进了八球。我觉得巴西球员就是这个特点,他踢球特别讲究氛围,要开心,他感觉跟上港不一样。在上港,埃尔克森只是一个边缘的外援,在恒大他是重要的中锋角色。”
    
    句晔表示:“恒大历来在两个边路都有非常强的进攻型球员,以前的于汉超、郜林,到现在的韦世豪和杨立瑜,需要有一个人在中间去完成最后的终结。之前,更多是依靠保利尼奥,塔利斯卡,但现在中间有埃尔克森,他距离球门更近,终结能力更强。”
    
    对于恒大的后防线,陈宁点评:“高准翼和朴志洙是比较好的组合。两个人年轻,体能好,技术不错,最重要一点是对胜利的渴望非常强烈。李学鹏和张琳芃已经炉火纯青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南美足协官方宣布梅西被禁赛1场
2 武磊主力更稳了!佩雷斯加盟卡塔尔豪门
3 2019福布斯足坛排名:曼联滑落到第3
4 被蓝军暴揍!格子首秀平庸+铁腰秀下限
5 巴萨1-2切尔西 格子首秀拉基蒂奇世界波破门
6 和皇马死磕?贝尔经纪人:绝不接受租借
7 西媒曝前皇马队长劳尔涉嫌挪用公款
8 阿森纳和皇马达协议 租借中场新星一个赛季
9 格列兹曼:梅西还没开口欢迎我
10 贝尔转会仍存在失败风险 尚无中超队提交报价
11 苏宁3000万欧大合同拿下贝尔 或已经完成签约
12 巴萨开启与梅西续约谈判 或将其合约延长
13 皇马欲9000万欧+贝尔换内马尔 四赢交易
14 J罗即将加盟马竞 今夏第四位投奔同城死敌
15 德转30岁以上球员身价排行:梅西力压C罗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