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青训学员每年10人赴意受训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4日 08:2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7月22号是国际米兰今夏中国行的第二天。下午四时许,江苏国米青训学院暑期嘉年华在南京奥体中心火热进行,国米传奇萨内蒂和塞萨尔来到了现场,亲自指导,与100名来自江苏国米青训的小球员一起进行了互动训练。
    
    
    
    萨内蒂和塞萨尔抵达国米青训学院
    
    萨内蒂和塞萨尔与小球员“切磋球技”
    
    见到传说中的偶像巨星,小球员们非常兴奋,高喊着萨内蒂、塞萨尔的名字,欢迎两位传奇球星到来。塞萨尔和萨内蒂也微笑着与小球员击掌打招呼,萨内蒂还高兴地摸了摸萌娃们的头。
    
    
    
    萨内蒂与小球员互动
    
    除了热情,小球员们还在现场展示球技欢迎两位球星的到来。在教练带领下,小球员们进行了部分训练,包括盘带过人和射门,以及简单的分组对抗。而两位蓝黑传奇也不甘寂寞,亲自下场和小球员“切磋球技”。
    
    在互动提问环节,有小球迷问到塞萨尔生涯最难忘的扑救。而这位传奇门将回忆了自己2010年在欧冠半决赛面对梅西的那次扑救,而那次扑救也帮助国米淘汰巴萨挺进决赛,并最终捧杯。
    
    国米青训学院全球布局,中国足球受益良多
    
    青训是足球的基础。而作为欧洲老牌豪门球队,国米青训更是基础雄厚,声名赫赫。2016-17赛季国米青训包揽了预备队、U18、U17三个级别的所有冠军。而巴洛特利、潘德夫、马丁斯等著名球星也都是出自国米青训。
    
    现在年仅17岁的前锋埃斯波西托,是意大利最有才华的年轻球员之一,成为国米青训出品的又一个冉冉升起的新星。
    
    
    
    塞萨尔参与训练
    
    
    
    塞萨尔发言
    
    在国米的青训体系中,国米青训学院项目是其极为重要的一环。该项目在2010年正式启动,覆盖了中国、巴西、沙特、日本、澳大利亚等众多国家,注册球员超过25000名。截至2018年年底,国米青训已在中国拥有了6家学院,分布在北京、上海、四川、江苏、辽宁和香港,涉及精英梯队和学校的足球培训、夏令营活动达到了上百次。据国米青训学院总监芭芭拉·比基介绍,在受益的国家中,中国的体量占据近50%的比重。
    
    未来将会有更多的国米青训学院将在中国开办,中国足球青年训练体系的搭建也将全面铺开。
    
    国米青训成为中意连接纽带 助力中国足球成长
    
    国际米兰近两年在国际市场投入了更多精力,特别是与中国市场实现了共赢。国米正有条不紊地将先进的青训理念与技术带到中国,帮助中国足球青训发展,增加中国年轻球员到欧洲豪门学习的机会。
    
    国米青训为中国年轻球员提供了更多接触世界先进足球文化的机会。江苏苏宁每年从各级梯队分别输送3名球员到国米进行训练和比赛,并选拔有潜力的青训球员,以每年每支球队10人次的频率输送到国际米兰,接受更有针对性的系统训练,帮助球员更好地进步。
    
    
    
    国米青训学院
    
    国际米兰成熟的青训模式和先进足球环境优势,正对中国足球的发展产生深远影响。国米青训战略正在中国落地生根,未来可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国米抵华首训!孔蒂屡次亲自示范
2 美检方宣布不会指控C罗涉嫌性侵
3 曼联1-0国际米兰 17岁小将破门定乾坤
4 申花官方确认撤下罗梅罗补报沙拉维
5 尤文亚洲行名单:C罗领衔布冯德里赫特入选
6 德里赫特:C罗的邀请让我受宠若惊
7 尤文官方宣布德利赫特加盟 转会费7500万
8 本菲卡官方确认佩林未通过体检
9 尤文宣布德利赫特体检 转会费7500万签5年
10 国米公布中名单:纳英戈兰领衔 伊卡尔迪落选
11 德里赫特周三接受尤文体检 总转会费7500万欧
12 国米2-1卢加诺孔蒂首战获胜 森西轰世界波
13 阿贾克斯官宣德里赫特未入选集训名单
14 意甲名宿确认自己身患白血病 曾以为只是感冒
15 布冯曝拒绝曼联曼城双倍年薪返尤文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