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里赫特:C罗的邀请让我受宠若惊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0日 08:2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尤文图斯周四正式宣布德里赫特加盟,荷兰后卫周五10点第一次以尤文球员的身份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表示C罗、萨里的执教以及意大利的防守传统都是促使自己加盟尤文的原因之一,他还表示希望为尤文赢得包括欧冠在内的三冠王。
    图片
    德里赫特的所有家人都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在新闻发布会上,荷兰人面对的第一个问题就是为何只有19岁却拥有如此冷静的头脑,德里赫特指出,“考虑到我在阿贾克斯的经历,考虑到我已经在一线队出场了很多次,我可以说尽管我只有19岁,但我已经是一名经验丰富的球员了。不过,我希望从其他人身上学到很多东西,因为和其他人相比,我的职业生涯才刚刚开始。我希望尽可能多的去学习。”
    在被问及加盟尤文的重要意义时,德里赫特表示,“这绝对是一大步,是我走出国门的第一步。一开始,我不得不去努力习惯,但让我感到荣幸的是,尤文球迷对我非常热情,所以我希望能够去回报这样的热情。”
    媒体透露,在欧国联决赛之后,C罗曾向德里赫特发出了邀请,在被问及C罗到底说了什么时,德里赫特回忆,“在那一刻,我只是想清楚我自己想去那里,我已经有了想法,但我希望等到欧国联之后再做出最终的决定。在那一刻我已经确定了是尤文,看到像C罗这样重要的球员向我发出了邀请,的确让我受宠若惊,但这其实没有改变我的想法。”
    荷兰后卫强调,“这是一个深思熟虑的决定,但我知道我要等待假期结束,但我已经做出了加盟尤文的决定,因为对我来说,这一步是非常重要的。不过,在决赛之后,我或多或少的已经做出了决定。”
    在被问及为何会如此冷静时,德里赫特指出,“我知道我是一个很平静的人,我必须去努力适应新的环境、新的体育文化,我希望自己能够尽快适应。”
    图片
    在被问及萨里的执教是否带来影响时,德里赫特表示,“是的,我和萨里通了电话,目的是互相了解。他是我希望加盟尤文的原因之一,因为我听到了关于他、关于我踢球方式的一些好话,他的战术理念,他的足球哲学,他的防守以及如何去训练。他的执教,是推动我加盟尤文的一个关键原因。”
    德里赫特在社交网络上公布了一张小时候身穿尤文球衣的照片,荷兰人解释,“当时我只有7岁,如果你踢后卫,那么你知道你应该以谁为偶像,当时就是拿到了金球奖的卡纳瓦罗。在那时候,我是卡纳瓦罗的忠实粉丝。我一直对尤文很有好感,小时候我一直是斑马军团的粉丝。”
    在上赛季的欧冠淘汰赛里,德里赫特曾经随阿贾克斯出战安联竞技场。在被问及对尤文球迷的印象时,德里赫特表示,“我们在这里踢了四分之一决赛,球迷的表现让我惊讶。这是非常特殊的,对我来说这是巨大的挑战。这是一个巨大的球场,但球迷距离球场很近。球场很棒,球迷们也很棒。”
    自1996年以来,尤文从未赢得欧冠冠军,在被问及是否被尤文告知欧冠的重要性是,德里赫特表示,“是的,我们可以去踢三项赛事,其实是四项,因为还有超级杯。欧冠、意大利杯和欧冠,我们希望赢得所有冠军。在尤文所踢的每一场比赛都希望去取胜。”
    在被问及为何没有选择巴萨、巴黎而是选择了尤文时,德里赫特表示,“就像我之前说的一样,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我考虑了所有方面,意大利以防守而闻名,如果我们谈论意大利的球员,那么肯定会想到后卫。然后他们告诉我,他们非常希望得到我,他们相信我,我很自豪能够成为尤文的一员。选择尤文,我有很多原因,但最重要的是我的感受。”
    在被问及谁是最难对付的尤文前锋时,德里赫特指出,“我面对过几名顶级前锋,最难对付的显然是C罗,曼朱基奇的顽强也让我印象深刻,科斯塔的速度也很快。前锋有很多种类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与任何球员对抗都很难。”
    德里赫特的盯防、定位球以及出球都令人印象深刻,在被问及哪一方面的技术还需要提高时,德里赫特表示,“谢谢你的赞美。现在我来到了尤文,我有很多方面都有提升的余地。阿贾克斯和尤文之间存在差异,但最重要的是我要有学习的愿望,我希望在所有方面都有所提高。对我来说,来到这里是巨大的挑战,我希望为未来做好准备。”
    图片
    德里赫特成为尤文队史转会费第三高的球员,但荷兰人表示,“当然,面对压力是很正常的。当一家俱乐部以很高的转会费买入你的时候,意味着你会面对很大的压力。但要成为一名顶级球员,你必须知道如何去面对这样的压力。我会努力去踢好球,努力去提高,对我来说这不是一个问题。”
    在被问及为何会选择4号球衣时,德里赫特表示,“对我来说,这个号码很特殊,因为从我很年轻的时候,包括在一线队,我一直穿这个号码。在尤文,现在没人穿这个号码,但在历史上有着重要的意义,我希望继承这件球衣的传统,穿上这件球衣让我很自豪。这里和阿贾克斯肯定不一样,阿贾克斯有很多年轻球员,但尤文大部分球员年龄都很大,经验丰富,能够向布冯、基耶利尼、C罗学习是非常重要的。”
    在被问及赛季的个人目标是什么时,德里赫特表示,“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适应新的球队和新的国家。我希望继续提高,这些都是我的目标。作为一名球员,我当然希望出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尤文亚洲行名单:C罗领衔布冯德里赫特入选
2 尤文官方宣布德利赫特加盟 转会费7500万
3 本菲卡官方确认佩林未通过体检
4 尤文宣布德利赫特体检 转会费7500万签5年
5 国米公布中名单:纳英戈兰领衔 伊卡尔迪落选
6 德里赫特周三接受尤文体检 总转会费7500万欧
7 国米2-1卢加诺孔蒂首战获胜 森西轰世界波
8 阿贾克斯官宣德里赫特未入选集训名单
9 意甲名宿确认自己身患白血病 曾以为只是感冒
10 布冯曝拒绝曼联曼城双倍年薪返尤文
11 尤文官宣阿根廷妖卫 签约5年下赛季回租母队
12 罗马队长德罗西已决定退役 立即开启教练生涯
13 AC米兰宣布800万欧签下克鲁尼奇
14 伊瓜因铁心留在尤文 切尔西半年仅5球
15 巴神无球可踢和人海边打赌 将遭警方制裁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