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解决穆帅时期遗留顽疾 崩盘的悲剧不能重演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4日 08:0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从穆里尼奥手中接过曼联后,索尔斯克亚就对球员的体能储备表示担忧,上赛季末段的崩盘他也归结于球员体能出现问题。据悉,曼联季前训练的强度较以往明显增大,索尔斯克亚有信心能得到回报。
    
    BBC记者西蒙-斯通几乎全程报道了曼联在澳洲的训练,据他透露,球队3天内2次一天两练,在上午会封闭训练,晚上则对球迷开放。球员们会针对性地进行冲刺跑、小范围传接和攻防演练。据报道,索尔斯克亚的教练团队还加入了两名新成员,专门负责力量训练和科学指导。
    
    对于这样高强度的安排,索尔斯克亚认为是非常有必要的:“他们觉得累就对了,只有感觉到累,才能真正从中获益。我们要让球员保持健康,强壮,还有坚韧的意志,这会很有帮助,他们表现的都很棒。我们还研究了一些全新的技战术,我认为这会对新赛季很有帮助。”
    
    “算上这六周的话整个赛季是非常漫长的,然后联赛就正式开始了。现在还有几周的时间是一周一赛,我们可以继续调整完善。我相信新赛季开始的时候,我们会是一支做好准备、充满斗志并且保持健康的队伍。”
    
    对于新加盟的两名新援,索尔斯克亚也赞誉有加:“他们两个拥有最最顶尖的速度,现代足球就是这样,讲究速度、节奏、技术,他们展示了自己的特点。当然,对他们而言这可能第一次感受这个级别的队友和训练课程,但我觉得他们非常享受。”
    
    曼联将迎来夏天首个对手珀斯光荣队,这可以说是对前一段时间训练的检验。不过,这场比赛很可能达不到索尔斯克亚练兵的预期,因为双方本就实力相差悬殊,珀斯光荣队还有多名球员无法归队,主教练不得不让他17岁和15岁的儿子来“凑数”。
    
    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3日19:00进行,曼联的小将和新援有望获得充足的上场时间,红魔球迷不容错过。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联2-0胜珀斯光荣 博格巴助攻拉什福德破门
2 曝阿森纳将K6彻底失望
3 阿森纳不受欢迎榜:最想卖摊手哥
4 曼联不会把卢卡库降价卖国米
5 阿森纳队长拒绝随队参加季前备战
6 铁锤帮官宣英超亚洲杯来华阵容:小豌豆领衔 昔日枪手天才在列
7 兰帕德首秀遭绝平!切尔西1-1爱超劲旅
8 曼联补强中场看上尤文旧将 另一笔转会由博格巴去留决定
9 观点-曼联需提前为博格巴找替身
10 利物浦锦鲤即将续约:曾2球斩巴萨
11 阿森纳与中超队争夺巴萨边锋
12 阿森纳高层将前往美国与老板会面 到底给钱不!
13 阿森纳官宣旧将回归 名宿出任俱乐部技术总监
14 兰帕德招募昔日第一左闸 四大传奇聚首渡劫
15 曝卢卡库希望10天内加盟国米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