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官宣格列兹曼加盟 签约5年违约金8亿欧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3日 08:0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巴萨官方宣布,格列兹曼正式加盟巴萨,双方签约5年,巴萨直接激活格列兹曼1.2亿欧元(1.08亿英镑)解约金完成签约。签约后,格列兹曼在巴萨的解约金条款将高达8亿欧元。
    
    【马竞宣布格列兹曼1.2亿欧不够 将考虑对巴萨采取法律手段】
    
    巴萨官方写道,“法国前锋格列兹曼于今日加盟巴塞罗那俱乐部。转会费用为1.2亿欧元,违约金8亿欧元。合同期限为5年,截止到2024年6月30号。欢迎格列兹曼! ”去年夏天,格列兹曼就十分趋向加盟巴萨,后来自己改变主意,最终宣告留队马竞,年薪并涨幅至2300万欧元。然而,法国人与红白的缘分只持续了一年。
    
    格列兹曼早在5月份通过纪录片自宣离队,马竞高层甚至早在3月份就了解了格列兹曼的意图。而巴萨之所以等到7月份才完成签约,其一,到7月1日,格列兹曼的解约金才从2亿欧元下降到1.2亿欧元。其二,巴萨在6月份的账目已经超出预算,即便是谈好的转会,也要等到7月份宣布。
    
    在进入7月后,巴萨为签约格子的事宜依然出现了一段插曲。巴萨私自接触格子,甚至央求以分期付款的形式来操作转会,让马竞十分恼怒,发表了一份措辞强硬的公开声明来警告巴萨和格列兹曼,并勒令格列兹曼按时归队训练,在谈判方面没有任何余地可言,交易方式十分明了:必须一次性支付解约金。
    
    巴萨只能作罢。不过激活解约金签人需要一个流程,需要先把钱打到个人账户,然后转交西甲联盟,再由联盟转向对方,巴萨在完成这个流程之后,才宣布格列兹曼正式加盟。而1.2亿的签约,也是创造了巴萨队史激活解约金签人的纪录,格列兹曼签约5年,且解约金高达8亿欧元,可以说巴萨牢牢地锁住了格列兹曼的未来。
    
    格列兹曼此前效力于皇家社会。2014年加盟马竞,在马竞效力的5个赛季,联赛进球数据分别是22、22、16、19、15,在西甲效力的10个赛季总共在联赛中打进140球,可以说是一位稳定的高产射手,去年跟随法国获取世界杯冠军。加盟巴萨格子是希望生涯更进一步,对巴萨球迷而言,也在期待着新赛季梅西、格列兹曼的组合。
    
    在球衣选择方面,格列兹曼此前在皇家社会和马竞方面一直身披7号,不过目前在巴萨的7号由库蒂尼奥占据,如果库鸟宣告离队,格列兹曼将接过7号战袍。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马竞宣布格列兹曼1.2亿欧不够
2 皇马官宣齐达内因家庭原因离开季前训练营
3 格子花21个月登陆诺坎普 巴萨马竞彻底变仇人
4 内少走后巴萨怒花6.66亿欧 诺坎普真有矿?
5 美洲杯金靴即将旅欧?追求马内无果
6 硝烟未息,金球奖预测却力挺梅西
7 马竞官宣本菲卡高中锋加盟 曾获世青赛冠军
8 皇马5000万欧新援亮相颠球后突感恶心
9 菲利佩合同到期 马竞功勋后卫有意重回巴西
10 巴西天王想回巴萨 父亲却已答应巴黎留队
11 如果格列兹曼最终加盟巴萨 将和他站在一起!
12 巴萨有意引进17岁日本天才:U16亚锦赛MVP
13 巴黎或扣除内马尔37.5万欧道德奖金
14 齐达内儿子离开皇马租借西乙队
15 巴萨推出新赛季客场球衣:摩登重现经典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