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少走后巴萨怒花6.66亿欧 诺坎普真有矿?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3日 07:5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巴萨官方宣布激活格列兹曼的1.2亿欧元买断条款,从马竞购入这位前锋。《世界体育报》在第一时间发表了统计榜,格列兹曼排在巴萨队史引援身价榜的第三位,同时他是巴萨夏季引援当中实际付款最高的新援。
    
    排名第一是库蒂尼奥,固定转会费+浮动条款,共1.45亿欧元,这是2018年冬窗的交易,巴萨从利物浦拿人。第二名是登贝莱,1.25亿欧元,发生在2017年夏窗结束前,其中固定条款1.05亿欧元,剩余是浮动条款。
    
    今天巴萨官宣引进格列兹曼的交易,直接激活了球员与马竞合同的买断条款,巴萨支付1.2亿欧元。前年登贝莱的交易,巴萨当时只支付了固定条款那部分钱。所以,从夏窗付款的角度来排名,格列兹曼打破了巴萨队史的实际支付纪录,排在第一名。
    
    巴萨队史转会费排行榜第四名是内马尔,8820万欧元。第五名是苏亚雷斯,8172万欧元。第六名是今夏完成交易的德容,巴萨花费7500万欧元,从阿贾克斯拿人。
    
    第七名是伊布,6950万欧元。第八名是马尔科姆,4100万欧元。第九名共3名球衣并列,他们是比利亚、保利尼奥和奥维马斯,都是4000万欧元。
    
    从这份统计可以看出一个大致的演变过程。早期的巴萨,引援比较务实,只买对的,不买贵的。但是从2017年夏天内马尔出走之后,巴萨走上了高价路线,3名身价超过1亿欧元的球员都是近两年完成的交易。那年夏天,登贝莱和保利尼奥,让巴萨花了1.98亿欧元。
    
    2018年夏天,巴萨花了1.28亿欧元引进了马尔科姆等球员。2019年1月,巴萨花了1.45亿欧元引进库蒂尼奥。不久前,巴萨以7500万欧元买入德容,今天再以1.2亿欧元买入格列兹曼。从内马尔走后,巴萨已经花了6.66亿欧元买球员。虽然一些附加条款尚未完全激活,但已经支付的钱款足够达到6亿欧元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美洲杯金靴即将旅欧?追求马内无果
2 硝烟未息,金球奖预测却力挺梅西
3 马竞官宣本菲卡高中锋加盟 曾获世青赛冠军
4 皇马5000万欧新援亮相颠球后突感恶心
5 菲利佩合同到期 马竞功勋后卫有意重回巴西
6 巴西天王想回巴萨 父亲却已答应巴黎留队
7 如果格列兹曼最终加盟巴萨 将和他站在一起!
8 巴萨有意引进17岁日本天才:U16亚锦赛MVP
9 巴黎或扣除内马尔37.5万欧道德奖金
10 齐达内儿子离开皇马租借西乙队
11 巴萨推出新赛季客场球衣:摩登重现经典
12 格列兹曼怕尴尬拒绝回归马竞训练
13 内马尔律师将在巴塞罗那开设办事处
14 巴萨盼德容穿14号比肩克圣遭拒:不想太大压力
15 登贝莱终于开窍了?提前一周归队主动加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