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获ESPY最佳NBA球员奖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1日 09:4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2019年ESPY颁奖典礼在美国洛杉矶举行,最终密尔沃基雄鹿前锋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力压哈登、杜兰特等人获得年度最佳NBA运动员奖项。
    
    ESPY大奖由美国ESPN电视台于1993年创办的一项体育类颁奖典礼,用来表彰那些有卓越表现的运动员,每年举办一次。今年字母哥和火箭的詹姆斯-哈登、原勇士的凯文-杜兰特(已加盟篮网),原雷霆的保罗-乔治(已加盟快船)一同进入了ESPY最佳NBA运动员奖候选人名单,最终字母哥力压其他几名候选者成功获得ESPY年度最佳NBA运动员奖项,生涯首次获得该奖项。
    
    本赛季字母哥表现极其出色,常规赛场均出场32.8分钟,可以得到27.7分12.5篮板5.9助攻1.28抢断1.53封盖,率领雄鹿取得了联盟本赛季最佳的60胜22负战绩,虽然没能帮助雄鹿夺得东部冠军,不过字母哥在出战的15场季后赛中场均贡献25.5分12.3个篮板4.9次助攻2次封盖1.13次封盖的全面表现,命中率高达49.2%。上月字母哥刚刚当选了18-19赛季的常规赛MVP。
    
    作为ESPY的一个重大奖项,每年的最佳NBA运动员都备受关注,效力于洛杉矶湖人的勒布朗-詹姆斯曾经七次获得该奖项(历史第一),甚至比迈克尔-乔丹和科比-布莱恩特两人加起来的获奖次数还要多,乔丹有过4次获奖,而科比则有2次,2016-18年,詹姆斯甚至完成了ESPY最佳NBA球员三连庄,只不过上赛季加盟湖人的詹姆斯并无法帮助球队杀入季后赛,因此他甚至没有获得ESPY年度最佳NBA运动员候选。
    
    这也是字母哥在上月获得常规赛MVP后,再次斩获个人大奖。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勇士主帅科尔怀念利文斯顿
2 被快船抛弃的加里纳利能打死亡五小吗?
3 ESPY最佳大学运动员奖揭晓 NBA状元郎锡安斩获荣誉
4 签约汇总:快船续签祖巴茨 热火签约13号新秀希罗
5 韦少目前不在纽约考虑范围 尼克斯主控拜师CP3
6 哈登造访阿森纳获13号球衣 体验射门和守门员感觉
7 热火探索交易韦少方案 骑士或成第三方参与进来
8 反悔?小莫里斯重新考虑和马刺协议 或将转投尼克斯
9 篮网经理:事先不知道杜兰特会加盟 KD尚无回归时间表
10 快船有今天别忘了鲍尔默 为换泡椒他支持管理层梭哈
11 雄鹿已经裁掉洛伊尔 正式同乔治希尔完成续约
12 勇士一年合同签约伯克斯 与老鹰达成交易送走琼斯
13 湖人计划让詹皇打控卫 与铁林组成后场首发
14 还敢碰瓷哈登?登哥打赢官司无需给原告任何赔偿
15 麦考两年合同续约猛龙 14年榜眼两年1300万加盟老鹰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