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汇总:快船续签祖巴茨 热火签约13号新秀希罗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1日 09:4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今天除汤普森、霍福德、哈里斯等多名大牌球星和球队完成签约外,多名球员也是纷纷和之前的意向球队完成签约,以下是今日签约汇总。
    
    奇才签约以赛亚-托马斯
    
    奇才官方今日宣布,他们已经签下了自由球员后卫以赛亚-托马斯,合同具体细节没有对外公布。不过,根据之前沃神的报道,双方达成的协议是一年老将底薪合同。后者新赛季将身穿4号球衣。
    
    上赛季,小托马斯底薪加盟掘金,他发挥平平,最后还跌出轮换,整赛季只出战12场比赛,场均数据暴跌至8.1分和1.9助攻。
    
    快船续签祖巴茨
    
    快船官方今日宣布,他们已经正式与中锋伊维察-祖巴茨续约,按照之前的报道,双方签订的是一份4年2800万美元的合同。
    
    上赛季祖巴茨在常规赛场均可以得到8.9分6.1篮板0.9盖帽,季后赛场均上场时间减少到9.8分钟,得到5.0分5.5篮板0.5盖帽。新赛季随着莱昂纳德和乔治的加盟,祖巴茨在内线将会获得更多上场时间。
    
    勇士签下2017年扣篮大赛冠军
    
    勇士队官方今日宣布,正式以两年合同签下2017年扣篮大赛冠军格伦-罗宾逊三世,其中第二年为球员选项。
    
    上赛季格伦-罗宾逊三世场均上场13.0分钟,得到4.2分1.5篮板。他是NBA名宿“大狗”格伦-罗宾逊的儿子,曾获得过2017年的全明星扣篮大赛冠军,新赛季他将进一步提升勇士侧翼阵容深度。
    
    热火签约13号新秀泰勒-希罗
    
    热火官方今日宣布,正式和今年的13号新秀泰勒-希罗签约,双方签订的是一份总值达到1650万美元的新秀合同。
    
    19岁的希罗来自肯塔基大学,今年首轮13顺位被热火选中,在已参加的夏季联赛中,希罗成为了表现最为抢眼的新秀,不仅帮助热火取得了五连胜的佳绩,同时个人场均得到20.4分4.8篮板4.0助攻1.6抢断。
    
    国王签约40号新秀
    
    国王官方宣布,今日正式签约贾斯廷-詹姆斯签约,合同细节并没有透露。
    
    身高2米01的贾斯廷-詹姆斯是今年的40号新秀,来自怀俄明大学,大学期间他场均可以得到22.1分4.4助攻8.5篮板1.5抢断。
    
    快船签约麦格鲁德
    
    快船官方今日宣布,正式签约自由球员罗尼-麦格鲁德,合同细节并没有透露,不过根据之前报道,双方签订的是一份3年1500万美元的合同,
    
    27岁的麦格鲁德上赛季为热火出战66场,场均得到7.6分3.6个篮板1.7次助攻,职业生涯共为热火效力162场,场均得到6.7分3.2个篮板1.6次助攻。4月初被热火裁掉后,快船很快认领了这名前锋,休赛期快船给他提供了资质报价,让其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并最终将其留下。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韦少目前不在纽约考虑范围 尼克斯主控拜师CP3
2 哈登造访阿森纳获13号球衣 体验射门和守门员感觉
3 热火探索交易韦少方案 骑士或成第三方参与进来
4 反悔?小莫里斯重新考虑和马刺协议 或将转投尼克斯
5 篮网经理:事先不知道杜兰特会加盟 KD尚无回归时间表
6 快船有今天别忘了鲍尔默 为换泡椒他支持管理层梭哈
7 雄鹿已经裁掉洛伊尔 正式同乔治希尔完成续约
8 勇士一年合同签约伯克斯 与老鹰达成交易送走琼斯
9 湖人计划让詹皇打控卫 与铁林组成后场首发
10 还敢碰瓷哈登?登哥打赢官司无需给原告任何赔偿
11 麦考两年合同续约猛龙 14年榜眼两年1300万加盟老鹰
12 官宣!马刺正式续约盖伊 国王续约巴恩斯签下戴德蒙
13 沃神曝韦少和热火互相吸引 迈阿密成三双王下一站?
14 湖人失小卡魔术师要背锅? 被批泄露紫金军内情
15 勇士正式将伊戈达拉交易至灰熊 老板许诺将退役其9号球衣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