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主帅科尔怀念利文斯顿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1日 09:4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新赛季,我们将看到一支完全不同的金州勇士队,杜兰特离开,伊戈达拉被交易,利文斯顿被买断,但是在主教练斯蒂芬-科尔看来,最让他伤感的还是老将利文斯顿的被裁。
    
    当地时间周三,为了腾出薪金空间,勇士队正式裁掉了功勋老臣利文斯顿。曾经三次跟随勇士队夺取总冠军的利文斯顿,就这样被“扫地出门”。
    
    “我今天非常伤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勇士主帅科尔说,“肖恩(利文斯顿)是一个非凡的人,沉着、得体、成熟而睿智,我们会想念他的。”
    
    当被问到能不能想起关于利文斯顿在队里的一些轶事时,科尔说:“想不起那一件特别的事情,也许这就是他的风格,他就像个节拍器,每天都是那个家伙,没有太多起伏,总是值得信任。他就是这样一个稳定而又安静的领袖,有点老派。”对于他在场上的作用,科尔也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他很好的适应了我们的轮转战术,帮我们抢了很多高难的篮板。”
    
    确实,在勇士队中,尽管利文斯顿并不是个首发球员,但是作为老将,他的作用显然不是数据所能衡量的,他的经历和经验都让勇士获益匪浅。
    
    21岁时,利文斯顿遭遇了严重的伤病,那次伤病几乎让他不能正常走路。在漫长的康复过程中,利文斯顿学会了隐忍和低调,29岁加盟勇士之前,他在8支球队打过球,和勇士签约后,他并没过多的想着去竞争更重要的位置,他更多想的是坚持和稳定的发挥。
    
    在更衣室里,利文斯顿和队友说得最多的也是团结和担当,他低沉的语调,他的观点和角度,以及他最后的眨巴眼,都会让队友心神领会。
    
    勇士老板拉科布说:“我们期待在未来某一时刻用合适的方式来致敬利文斯顿。”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被快船抛弃的加里纳利能打死亡五小吗?
2 ESPY最佳大学运动员奖揭晓 NBA状元郎锡安斩获荣誉
3 签约汇总:快船续签祖巴茨 热火签约13号新秀希罗
4 韦少目前不在纽约考虑范围 尼克斯主控拜师CP3
5 哈登造访阿森纳获13号球衣 体验射门和守门员感觉
6 热火探索交易韦少方案 骑士或成第三方参与进来
7 反悔?小莫里斯重新考虑和马刺协议 或将转投尼克斯
8 篮网经理:事先不知道杜兰特会加盟 KD尚无回归时间表
9 快船有今天别忘了鲍尔默 为换泡椒他支持管理层梭哈
10 雄鹿已经裁掉洛伊尔 正式同乔治希尔完成续约
11 勇士一年合同签约伯克斯 与老鹰达成交易送走琼斯
12 湖人计划让詹皇打控卫 与铁林组成后场首发
13 还敢碰瓷哈登?登哥打赢官司无需给原告任何赔偿
14 麦考两年合同续约猛龙 14年榜眼两年1300万加盟老鹰
15 官宣!马刺正式续约盖伊 国王续约巴恩斯签下戴德蒙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