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少目前不在纽约考虑范围 尼克斯主控拜师CP3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0日 08:5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雷霆球星韦斯布鲁克的交易流言不断。不过,据《纽约邮报》的报道称,目前韦少并不在尼克斯的雷达上。与此同时的是,最近一段时间,尼克斯控卫小丹尼斯-史密斯正在拜师克里斯-保罗,提升自己。
    
    有消息人士透露称,尼克斯后卫小丹尼斯-史密斯正在拉斯维加斯和火箭球星克里斯-保罗一起训练,他希望能从这位历史上最聪明的组织者之一那里,得到一些建议提升自己。
    
    保罗和小丹尼斯-史密斯都来自于北卡罗来纳州,两人的家乡只有两个小时左右的距离。之前有媒体报道称,火箭曾在这个夏天试图将保罗交易到尼克斯队,但遭到了尼克斯队的拒绝。现如今,尼克斯队和另一位超级后卫韦斯布鲁克联系在了一起。
    
    最近有媒体报道称,雷霆队目前正在听取关于韦斯布鲁克的报价,但他目前并不在尼克斯队的考虑范围之内。如今的尼克斯,没有薪资空间去交易韦斯布鲁克,到了北京时间12月16日,尼克斯队在今年自由市场上签下的6名球员,才能够被交易。
    
    如今的尼克斯阵容中有三名控球后卫,21岁的丹尼斯-史密斯,新签下的埃尔弗里德-佩顿,还有21岁的尼利基纳。尼克斯队可以到12月中旬去交易韦斯布鲁克,但韦斯布鲁克已经被证明,他缺乏一些领袖能力,最典型的一个例子,就是保罗-乔治的申请离开。
    
    除了拜师保罗之外,小丹尼斯-史密斯最近还在拉斯维加斯和球队的助理教练肯斯-斯马特一起进行投篮训练,小史密斯相信,那可以让自己的比赛更上一层楼。
    
    2017年的选秀大会,小丹尼斯-史密斯在首轮第9顺位被独行侠队选中,今年的2月份他被交易到了尼克斯,过去的一个赛季在尼克斯,他一共打了21场比赛,其中18场首发,他场均出战28.6分钟,可以得到14.7分5.4个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1.3%,三分球命中率为28.9%。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哈登造访阿森纳获13号球衣 体验射门和守门员感觉
2 热火探索交易韦少方案 骑士或成第三方参与进来
3 反悔?小莫里斯重新考虑和马刺协议 或将转投尼克斯
4 篮网经理:事先不知道杜兰特会加盟 KD尚无回归时间表
5 快船有今天别忘了鲍尔默 为换泡椒他支持管理层梭哈
6 雄鹿已经裁掉洛伊尔 正式同乔治希尔完成续约
7 勇士一年合同签约伯克斯 与老鹰达成交易送走琼斯
8 湖人计划让詹皇打控卫 与铁林组成后场首发
9 还敢碰瓷哈登?登哥打赢官司无需给原告任何赔偿
10 麦考两年合同续约猛龙 14年榜眼两年1300万加盟老鹰
11 官宣!马刺正式续约盖伊 国王续约巴恩斯签下戴德蒙
12 沃神曝韦少和热火互相吸引 迈阿密成三双王下一站?
13 湖人失小卡魔术师要背锅? 被批泄露紫金军内情
14 勇士正式将伊戈达拉交易至灰熊 老板许诺将退役其9号球衣
15 老鹰正式签下4号秀亨特 亲率弗吉尼亚夺队史首冠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