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探索交易韦少方案 骑士或成第三方参与进来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0日 08:5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韦斯布鲁克的交易流言不断,热火有可能会成为他的下家,如今,热火已经开始探索交易韦斯布鲁克的方案,而据迈阿密的记者Greg sylvder 的报道称,骑士队可能会成为第三方的球队参与进来。
    
    在雷霆送走保罗-乔治之后,关于韦斯布鲁克的交易流言就变得多了起来。看起来,雷霆很可能会在非常短暂的时间内,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而热火队深深的卷入其中。
    
    昨天,ESPN名记沃纳洛夫斯基报道称,雷霆已经开始听取关于韦斯布鲁克的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称,热火有意引进韦斯布鲁克,而韦斯布鲁克对于加盟热火也充满了兴趣。现如今,韦斯布鲁克以及他的经纪人已经和总经理普雷斯蒂探讨过未来,这其中,在2019-20赛季开始之前完成交易,也是其中一个选项。
    
    显然,热火有足够的动力,去试图尽早的完成这样的交易,据热火记者Greg sylvder的报道称,“随着热火对于韦斯布鲁克的交易进入到探索阶段,消息人士透露称,克里夫兰骑士队很有可能会参与到这笔交易中。”随后有球迷球迷提及,骑士队可以帮助热火促成交易,因为JR-史密斯下赛季1500万美元的合同中,只有400万美元是受保障的。对于这样一个说法,Greg sylvder回应称,“正确。”
    
    现在,Greg sylvder的这个消息,还没有得到其他一些媒体、记者们的证实。但《篮球内幕》的记者史蒂夫-凯勒表示,热火新秀泰勒-希罗肯定会加入到和韦斯布鲁克有关的交易谈判中,时至今日,热火都没有和13号秀签约。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哈登造访阿森纳获13号球衣 体验射门和守门员感觉
2 反悔?小莫里斯重新考虑和马刺协议 或将转投尼克斯
3 篮网经理:事先不知道杜兰特会加盟 KD尚无回归时间表
4 快船有今天别忘了鲍尔默 为换泡椒他支持管理层梭哈
5 雄鹿已经裁掉洛伊尔 正式同乔治希尔完成续约
6 勇士一年合同签约伯克斯 与老鹰达成交易送走琼斯
7 湖人计划让詹皇打控卫 与铁林组成后场首发
8 还敢碰瓷哈登?登哥打赢官司无需给原告任何赔偿
9 麦考两年合同续约猛龙 14年榜眼两年1300万加盟老鹰
10 官宣!马刺正式续约盖伊 国王续约巴恩斯签下戴德蒙
11 沃神曝韦少和热火互相吸引 迈阿密成三双王下一站?
12 湖人失小卡魔术师要背锅? 被批泄露紫金军内情
13 勇士正式将伊戈达拉交易至灰熊 老板许诺将退役其9号球衣
14 老鹰正式签下4号秀亨特 亲率弗吉尼亚夺队史首冠
15 独行侠先签后换得到德隆-怀特 曾对新东家连续两场砍三双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