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瓜因铁心留在尤文 切尔西半年仅5球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0日 08:4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今年的夏天,伊瓜因并没有被切尔西买断,他只能回到尤文图斯,而烟枪并不在尤文的建队规划中,因此球队一直希望伊瓜因离队,罗马等球队也伸出了橄榄枝。但是来自意大利的天空体育的最新消息称,伊瓜因本人根本不愿意加盟罗马,也不想离开尤文,他铁心留在斑马军,烟枪非常自信的认为自己可以用出色的发挥打动尤文主帅萨里。
    
    伊瓜因在2016年的夏天以90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了尤文,在斑马军的两个赛季发挥不俗,帮助球队赢得两次意大利国内双冠王,同时还杀入一次欧冠决赛。但是在2018年的夏天,随着C罗的加盟,伊瓜因在尤文没有了位置,他被租借到米兰,随后在冬窗租借到切尔西。
    
    在切尔西的半个赛季,他打入五个进球,而切尔西获得英超第三与欧联杯的冠军,但是伊瓜因的发挥没有打动蓝军,切尔西并没有买断他,他只能回到尤文。在尤文的锋线上,伊瓜因没有位置,因此尤文希望卖掉烟枪,而罗马等球队也对伊瓜因非常感兴趣。但是面对罗马的邀请,伊瓜因却并不想加盟。
    
    同时伊瓜因也并不会考虑任何球队的邀请,他铁心留在尤文图斯踢球,同时他也自信的认为自己可以用出色的表现打动主帅萨里。据悉,目前伊瓜因在尤文季前训练开始之前就雇佣了私人的体能教练帮助其恢复体能。
    
    伊瓜因铁心留队,这一幕与贝尔铁心留在皇马非常相似。而这对于尤文图斯来说却非常郁闷。在今夏,尤文图斯将会拿出7000万欧元引进德里赫特,而且很可能引进伊卡尔迪或者卢卡库等中锋,但是这一切都需要伊瓜因走人腾位置,同时伊瓜因的走人也会带来一些转会资金。而如果伊瓜因铁心不走,尤文引进伊卡尔迪或者卢卡库就没有了可能。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神无球可踢和人海边打赌 将遭警方制裁
2 尤文首批夏训名单:伊瓜因曼朱基奇在列
3 德里赫特转会费只要5000万欧?去年曾作出承诺
4 尤文与德利赫特已达成签约协议 年薪1200万欧
5 我准备好踢一个美妙的赛季 竭尽全力拿冠军
6 前米兰球星已启程飞往中国:感谢罗马
7 国米CEO承认伊卡尔迪不在球队计划中
8 意甲官网宣布皇马飞翼转会加盟米兰
9 谢绝1号球衣与队长袖标 布冯将与C罗成双入对
10 引进巴萨铁腰 3800万刺头租至江苏苏宁
11 尤文官方宣布土耳其国脚中卫加盟
12 尤文宣布布冯将接受体检 年薪150万欧签1年
13 皇马决心清理冗员!向米兰推销马里亚诺
14 成功离不开家庭的支持 从未考虑过放弃足球
15 尤文图斯官宣布冯回归:签约1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