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与德利赫特已达成签约协议 年薪1200万欧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9日 07:5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德利赫特经纪人拉伊奥拉确认,尤文已经与阿贾克斯后卫德利赫特达成签约协议,一旦加盟尤文,他将获得1200万欧年薪,现在双方俱乐部仍在就转会费进行协商。
    
    据了解,目前双方俱乐部仍就德利赫特转会费僵持不下,尤文希望能够以5500万欧元加上900万欧元浮动的价格签下这位19岁神童,而阿贾克斯则咬定7500万欧元一口价不放手,双方期望价格仍存在不小差距。
    
    据德利赫特经纪人透露:德利赫特已经于尤文就个人待遇方面达成一致,一旦转会成功,德利赫特将签约5年,并拿到1200万欧年薪,现在只差阿贾克斯俱乐部松口放行。
    
    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夏天,阿贾克斯曾向德里赫特允诺,如果他在俱乐部多留一年,那么阿贾克斯允许他以5000万欧元的价格转投他处。但是现如今,阿贾克斯推翻了这个约定,这也就是目前各方谈判陷入僵局的一个原因。不管这个承诺是否存在,尤文显然并不着急将德利赫特买入旗下。
    
    如果转会无法尽快完成,德利赫特将当地时间本周一参加阿贾克斯球队季前备战训练,尽管有离队打算,但是作为阿贾克斯球队中的一员,德利赫特仍将会出现在训练场之中。不同于格列兹曼为了加盟巴萨拒绝参加训练,德利赫特还是展现了自己出色的职业素养。
    
    “对于我们来说,不会有什么仲裁,德里赫特也不会罢训或者做出类似的事情来,因为这不是他的风格,我们会采取专业的做法来处理这件事。”自信满满的拉伊奥拉如是说道。
    
    作为当今足坛大鳄,拉伊奥拉每一年的转会窗口总是能掀起滔天巨浪,除了德利赫特,他的另一个大客户博格巴也正在酝酿着另一场转会风暴的诞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我准备好踢一个美妙的赛季 竭尽全力拿冠军
2 前米兰球星已启程飞往中国:感谢罗马
3 国米CEO承认伊卡尔迪不在球队计划中
4 意甲官网宣布皇马飞翼转会加盟米兰
5 谢绝1号球衣与队长袖标 布冯将与C罗成双入对
6 引进巴萨铁腰 3800万刺头租至江苏苏宁
7 尤文官方宣布土耳其国脚中卫加盟
8 尤文宣布布冯将接受体检 年薪150万欧签1年
9 皇马决心清理冗员!向米兰推销马里亚诺
10 成功离不开家庭的支持 从未考虑过放弃足球
11 尤文图斯官宣布冯回归:签约1年
12 别买卢卡库了!国米最强神锋已在阵中
13 尤文图斯今夏友谊赛日程确定
14 国米为伊卡尔迪标价降至6000万欧 尤文或出手
15 金球奖赔率:范迪克领跑 梅西C罗排名前三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