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成为腐败的一份子 冠军是为巴西准备的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7日 08:2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当队友们带着奖牌一起兴奋的合影时,梅西、奥塔门迪却留在了更衣室。在梅西对智利一战吃到红牌之后,阿根廷队长拒绝领取奖牌,以这样的方式来抗议南美足联的种种行为。
    
    在回到更衣室之后,梅西没有出席颁奖典礼,也没有与队友一起合影。在接受《奥莱报》采访时,梅西冷静的指出,“很简单,你们都看到发生了什么。我一直在说实话,这样可以让我保持平静。我认为所发生的一切就是因为我的话。我上次(周二)所说的话可能让我付出了代价,最重要的是,即使我们只剩了10名球员,踢得也不错。”
    
    梅西承认自己没有出席颁奖典礼,“我没有去领第三名的奖牌,因为我们不必参与到这样的腐败之中,因为我们在这届美洲杯里缺少尊重。我们希望取得更好的成绩,在对巴西和智利时我们踢得很好,但他们不让我们去踢决赛。这样的腐败行为、裁判以及所有的一切都不允许大家去享受足球,而是破坏了它。”
    
    谈到与梅德尔的冲突时,梅西指出,“梅德尔就是如此,他总是达到极限,总是希望和对手打架。但我们都应该得到黄牌,在比赛开始之前,裁判告诉我们,他喜欢和我们交流,然而他就掏出了两张红牌。黄牌本来就够了,他们或许是因为我上次说的话来惩罚我,这就是他们发出的信号。”在被问及如何看到有可能被禁赛时,梅西指出,“他们想怎么干就怎么干吧,但我必须要说真话。”
    
    在被问及世界杯预选赛时,梅西指出,“他们做了他们想做的事情,我可以很平静的离开,高昂着头,我为这支球队感到骄傲,我希望大家继续支持这支球队。我们找到了明确的思路,一点点的在成长。我希望主教练能够继续帮助这支球队提高,让球员们保持平静和稳定。这对大家都有好处。作为球队的一份子,斯卡罗尼也在逐渐提高。”
    
    梅西强调,“我对于我们以这样的方式结束美洲杯感到高兴。我们踢了两场漂亮的比赛,展示出了自己的水平。我们找到了自己的踢球方式,我们必须不断提高。这支球队很有性格,我们找到了自己的比赛方式。”梅西还愤怒的指出,“毫无疑问,巴西会武装到牙齿,我希望VAR和主裁判不会去影响决赛,秘鲁可以安心踢好比赛。秘鲁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但我觉得很难。”
    
    梅西最后表示,“他们本来可以通过VAR来做出改判,除了无法踢完比赛的愤怒之外,我会保持冷静。一切都结束了。尽管我们想去踢决赛,但我们仍然为我们最后的表现而感到高兴。”
    
    感到不满的不仅仅是梅西,奥塔门迪同样没有领取奖牌。曼城中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一直在和一切作斗争,对手是谁并不重要,我们会做好努力战斗的准备。这场比赛让我们想起了2016年的美洲杯决赛,当时裁判就是为了让球场上恢复平衡,所以才罚下了我们的一名球员。就像大家看到的一样,裁判罚下梅西会进入史册。至于VAR,上一场比赛一直没看,这一次又看了,我真不知道该如何去理解。”
    
    甚至连比达尔也感到不满,“或许看比赛的人会有更好的看法,但对我们这些球员来说,他破坏了这场比赛,我希望球员是比赛的主角,而不是裁判。”在被问及梅德尔、梅西得到的红牌时,比达尔愤怒的指出,“你怎么能够因为他们互相推搡了一下就把他们罚出去呢?”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格列兹曼转会闹剧:内马尔回归搅局
2 从没和大巴黎谈过 巴萨向我保证不卖库鸟
3 皇马宣布雷吉隆租借加盟塞维利亚 租期1年
4 现阶段不会引进内马尔 梅西未要求俱乐部买人
5 马竞谴责巴萨私下接触格子:不会接受报价
6 巴萨无视马竞威胁:咨询过国际足联
7 希望在伯纳乌踢皇马5-0 期待德里赫特也来巴萨
8 巴萨标价6000万欧 曼联领跑乌姆蒂蒂争夺战
9 武磊最强拍档宣布留队!
10 19岁制造世界足坛争议:卖1.26亿 菲利克斯值不值?
11 巴萨要地震?重构拉玛西亚多名青训教练不被续约
12 马竞主席:我认为菲利克斯值1.26亿
13 阿媒动情长文:有梅西就有希望
14 足坛或现重磅三方交易!格子表态愿效力巴黎
15 曼城支付7000万欧解约金创队史最贵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