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否认同米罗蒂奇达成一致 若谈判失败他会回NBA吗?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6日 08:3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欧洲篮球网》报道,自由市场开放后,尼克拉-米罗蒂奇迅速撤出,多家媒体报道他跟欧洲豪门巴塞罗那男篮达成了签约协议。但是,巴塞罗那男篮总裁巴托梅乌今天在采访中否认双方已达成一致,从他的话中不难听出,双方的谈判有谈崩的可能。
    
    “不,我不能确认这笔签约,我们跟他的经纪人还有一些细节要谈,”巴托梅乌说道,“不过,我希望这场谈判能迎来完美大结局,我会喜欢这笔签约,但现在我不能确认,因为结局或许不会圆满,你永远不知道谈判结果会如何。”
    
    “我现在所能告诉你的是,谈判已经推进,但是完全没有接近达成一致。”
    
    今年自由市场开放后,米罗蒂奇是选择最令人惊讶的球员之一,作为一个空间型内线,他的市场前景非常好,美媒体从消息人士处得知,他的市场行情在年薪1300万到1400万美元左右。爆料大神查拉尼亚透露,消息人士告诉他,米罗蒂奇应该能拿到一份总价值4500万到5000万美元的合同。据悉,爵士、独行侠都对签下他很感兴趣。
    
    据《纽约时报》记者马克-斯坦恩爆料,在自由市场开放后,爵士猛烈追求过米罗蒂奇,他们已经给出承诺,愿意给米罗蒂奇3年4500万美元的肥约。但是,米罗蒂奇却选择了拒绝。不得已,爵士迅速调整策略,以4年7300万美元得到了博扬-博格达诺维奇。
    
    据悉,巴塞罗那给米罗蒂奇的合同为期6年,总价值7970万美元,平均年薪1328万美元,论年薪还不如爵士给米罗蒂奇的合同。但米罗蒂奇却选择拒绝NBA召唤,这令很多记者感到费解。
    
    如今米罗蒂奇面对很尴尬的局面,有薪金空间的球队已经所剩无几,如果他跟巴塞罗那的合同谈判最终失败,他想以之前的价码回归NBA不太可能。
    
    米罗蒂奇是2011年的23号秀,他直到2014年才登陆NBA,这位身高2米08的空间型大前锋拥有非常突出的投射能力,生涯场均拿下12.3分外加5.9个篮板,三分命中率35.9%。上赛季,米罗蒂奇先后效力于鹈鹕和雄鹿,他在赛季中期被送到有冲冠实力的雄鹿,被寄予厚望。然而,季后赛米罗蒂奇场均只得到9.5分,三分命中率暴跌到28.9%。
    
    同猛龙的系列赛,米罗蒂奇的表现尤其差劲,他的三分球一共31投只有6中,关键的第五场只打了不到10分钟,第六场干脆被弃用,是雄鹿惨遭猛龙翻盘的罪臣之一。赛季结束后,薪金空间有限的雄鹿无意留下米罗蒂奇。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瓦兰:为猛龙感到高兴
2 又被孤立?08年绿军夺冠核心阵容聚首
3 澳大利亚篮球很强吗?玉面詹姆斯不是他们的唯一大杀器
4 乐福领衔九大可能被交易球星 小卡若走小加或被舍弃
5 篮网中锋拇指受伤出战夏联存疑
6 火箭错失巴特勒该捶胸顿足?
7 曝杜兰特曾告诉韦少会留雷霆 违背承诺后只发了一条短信
8 锡安谈夏联首秀:梦想终成真
9 弗雷戴特已离开勇士 他为避免受伤考虑海外报价
10 灰熊交易得到17年4号秀 科沃尔被送至太阳将被买断
11 莱昂纳德尚未做出决定 湖人猛龙快船都有机会
12 莱昂纳德99%续约猛龙 两年后再追逐最大合同
13 内托一年底薪加盟76人 费城获强力替补后卫
14 4日夏季联赛综述:湖人逆转国王 渡边雄太12+9灰熊胜
15 杰克-莱曼离开波特兰 先签后换3年1150万加盟森林狼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