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进巴萨铁腰 3800万刺头租至江苏苏宁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6日 08:2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去年的夏天,智利中场比达尔非常接近加盟国米,但是最终这位悍将投奔了西甲豪门巴萨。来自意大利媒体《国米新闻网》的消息称,今夏国米再次对比达尔发起攻势,智利人或许会时隔一年后投奔国米。而一旦比达尔加盟,纳因格兰非常有可能会租借到江苏苏宁。
    
    国米在上个赛季获得了意甲前四,也赢得了参加下赛季欧冠的资格,在新帅孔蒂的带领下,国米高层渴望球队在欧冠赛场获得一些突破。踢欧冠的比赛,球队的实力肯定需要补强,而来自意大利的《国米新闻网》表示,国米看中了巴萨中场比达尔。
    
    其实在去年的夏天,国米就一度非常接近签下比达尔,但是最终巴萨截胡国米签下了智利人。上个赛季,比达尔得到的出场机会并不少,在联赛中出场33次,其中22次首发,打入3球助攻7次,而且在防守端贡献巨大。
    
    虽然数据不俗,但由于内马尔今夏有可能回归巴萨,巴萨阵中的三名非欧球员肯定会有一人离队,而比达尔就是三名非欧球员之一。此前,中超球队曾经高价邀请比达尔加盟,但是遭到了巴萨的拒绝。
    
    此番,面对国米的报价,比达尔不会这么抗拒。第一,国米是意甲豪门,同时有欧冠资格。第二,比达尔曾经在意甲踢球,他对于意甲并不陌生。第三,国米主帅孔蒂对于比达尔非常欣赏,比达尔的全能是孔蒂所看重的,同时孔蒂在尤文执教时与比达尔也有过合作。
    
    从媒体预测的消息看,一旦比达尔加盟国米,国米阵中的纳因格兰或许就会离队,同时若奥-马里奥以及巴莱罗也非常有可能走人。上赛季刚刚以作价3800万欧元(含桑顿+扎尼奥洛)高价加盟的纳因格兰,非常有可能租借加盟了江苏苏宁。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尤文官方宣布土耳其国脚中卫加盟
2 尤文宣布布冯将接受体检 年薪150万欧签1年
3 皇马决心清理冗员!向米兰推销马里亚诺
4 成功离不开家庭的支持 从未考虑过放弃足球
5 尤文图斯官宣布冯回归:签约1年
6 别买卢卡库了!国米最强神锋已在阵中
7 尤文图斯今夏友谊赛日程确定
8 国米为伊卡尔迪标价降至6000万欧 尤文或出手
9 金球奖赔率:范迪克领跑 梅西C罗排名前三
10 将面谈卢卡库 巴雷拉重申只想投蓝黑
11 流言:布冯回归尤文达协议 马竞欲签伊瓜因
12 国米官方宣布夏窗第三签 意大利国脚租借加盟
13 巴黎欲挖米兰未来核心 博努奇拒绝高薪诱惑
14 国米官方宣布戈丁加盟 签约3年年薪675万欧元
15 惨遭蓝军退货!伊瓜因下一站去哪?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