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媒动情长文:有梅西就有希望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4日 09:4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美洲杯半决赛,阿根廷0-2不敌老冤家巴西无缘决赛,梅西也继续无缘国家队大赛冠军。这一次,阿根廷媒体没有对梅西进行冷嘲热讽,影响力巨大的《奥莱报》反而以《不要停止努力,莱奥》为题,对梅西进行安慰和鼓励。
    
    原文如下:
    
    再尝试一次吧,莱奥。正如你所说,你一直都在努力,让那些不喜欢的人继续忍受你,让他们看着你再次唱起阿根廷国歌,就像往常一样闭着眼睛、高昂着头、带着阿根廷的心。
    
    让对手继续遭受你的煎熬,让对手继续为你喝彩和钦佩。就像你在这次的巴西一样,一直试图打破界限,继续让你的球迷感到兴奋,甚至是死敌的球迷。
    
    因为阿根廷还需要你,不仅需要你的足球,还有精神层面的东西,就像在米内罗竞技场所展现的那种精神:领袖、大脑、标志、旗帜,希望你别离开!
    
    在和巴西之战中,一次射门击中立柱,一个角度极佳的任意球被世界上最好的门将封住,一次铲球夺回球权,在被很多人抱怨的场地条件上,你再次打出了伟大的比赛。
    
    这是今年美洲杯,你踢得最好的比赛,不管是态度还是贡献,都是表现最好的。就像主教练斯卡洛尼所说,你为这届赛事倾其所有,当你无法进球时,你依然继续在场上努力奔跑。
    
    抬起头,莱奥。你不需要太过责备自己。对阵巴西时,你是在以梅西的方式。在对手进球后,你把球队扛在了自己的肩膀上向前冲,就像你在巴萨做的那样。你让阿根廷制造了很多威胁,你也有了更多的帮手,帕雷德斯和德保罗用他们的技术、努力和极限拼搏陪着你。
    
    虽然,现在球队还存在缺陷,水平依然不足,但这支处于更新换代的国家队需要你,需要你做为领路人,需要你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期待未来看看我们能否为你赢得,足球所欠你的那些荣誉。
    
    也许是第一次,在对阵委内瑞拉的时候,球队踢得比你更好,当时有人说这样的情况可能会变为常态,这些球员并不总需要你的帮助。这支球队有劳塔罗-马丁内斯,他充满能量,让你重新拥有了一位9号位的射手作伴,就像你在巴萨所经历过的那些中锋。
    
    我们还需要看看你的老朋友,阿圭罗和迪马利亚能不能留下来。但你是不可或缺的,永远都是,因为有了你,希望就永远不会消失。
    
    也许在下一届美洲杯会迎来希望。2020年,阿根廷和哥伦比亚联合举办美洲杯。这一次,你以另一种方式踢球,从第一场开始,就成为了场内外的领袖,你是队长,你帮助新的教练团队。
    
    即使你没有闪耀,没有展现出最好的足球。如果阿根廷还是阿根廷,如果还能继续进行战斗,你就能激发你自己和所有人。
    
    这是又一届失败而心碎的美洲杯,没有人能够像巴西队有那么多人才,他们勇敢、充满斗志,配得上进入决赛。但是,这届美洲杯和之前一样,阿根廷也努力过,至少也有机会夺冠,虽然未能成功,但也无需责备。
    
    今天的阿根廷无法夺冠,但我们会面对挑战,会争取实现这个目标。但是,梅西,你不欠我们任何东西,你奉献了一切,而足球仍然欠你一个国家队大赛冠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足坛或现重磅三方交易!格子表态愿效力巴黎
2 曼城支付7000万欧解约金创队史最贵
3 马竞宣布波尔图队长加盟 零转会费签约三年
4 曝皇马后卫提出离队申请 加盟尤文再搭档C罗?
5 马竞宣布新C罗加盟 1.26亿欧身价足坛历史第5 将身披7号
6 巴萨否认买断博阿滕:5场0球表现太差
7 巴黎宣布签下塞维利亚中场萨拉维亚
8 梅西三战美洲杯半决赛造7球 将追平大罗
9 梅西的两次自责!退出国家队因对自己不满
10 姆巴佩给大巴黎出绝命难题:若内马尔转会巴萨
11 曝内马尔与巴黎彻底决裂 美洲杯后直接飞往巴塞
12 球员父亲否认赴巴塞罗那谈转会:那不会发生
13 科瓦契奇正式加盟切尔西 转会费或达4500万欧
14 瓜帅:梅西历史最佳我对他充满感激
15 曝美洲杯巴阿大战前内马尔将会面梅西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