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巴佩给大巴黎出绝命难题:若内马尔转会巴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2日 08:3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这个夏天,内马尔要回巴萨的消息不断被曝出,而从目前媒体的爆料看,巴西小子回归的可能性很大,巴黎高层对于内马尔的离开也并不会进行阻止。但是来自法国媒体《butfootballclub》的消息称,内马尔的离队出现了变数,因为巴黎前锋也是非卖品的姆巴佩开出了自己的留队条件,其中之一就是要求巴黎不惜代价留下内马尔。
    
    姆巴佩与内马尔同在2017年的夏天加盟巴黎,而内马尔起初是球队的一哥,但是两个赛季后,两人在巴黎的地位出现了反转。姆巴佩大有成为一哥的势头,而内马尔则是备受质疑,同时这位巴西球星因为球场外的诸多丑闻也使得巴黎高层有些厌倦。
    
    不仅如此,内马尔在今夏频繁的与离开巴黎重返巴萨联系在一起,而巴黎高层对此也非常愤怒,球队的高层以及体育总监莱昂纳多已经不将内马尔视为非卖品,只要巴萨出价够高,巴黎就会放人。
    
    对于内马尔,巴黎将会放人,而对于姆巴佩,巴黎态度坚决,绝对不会放走他,同时媒体称,巴黎也将会至少留姆巴佩一个赛季至2020年。据悉,姆巴佩也同意了巴黎的建议,但是他也提出了留队的条件,而其中的一条留队条件让体育总监莱昂纳多伤透了脑筋。
    
    姆巴佩提出的留队条件有三条。第一,巴黎在今夏的转会市场要有重磅的引援。第二,巴黎需要确保自己在下个赛季踢中锋位置。第三,姆巴佩要求巴黎高层不惜代价留下内马尔。对于前两个要求,巴黎没有任何问题。但是对于第三个要求,莱昂纳多则有些不知所措,毕竟即使巴黎铁心留人,内马尔如果铁心要走,巴黎也是无可奈何,留人不留心,这无助于球队新赛季取得佳绩。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曝内马尔与巴黎彻底决裂 美洲杯后直接飞往巴塞
2 球员父亲否认赴巴塞罗那谈转会:那不会发生
3 科瓦契奇正式加盟切尔西 转会费或达4500万欧
4 瓜帅:梅西历史最佳我对他充满感激
5 曝美洲杯巴阿大战前内马尔将会面梅西
6 曝皇马给贝尔下最后通牒:要么滚蛋要么坐板凳
7 巴萨中场1600万转会塞尔塔 曾租借效力阿森纳
8 苏牙失手乌拉圭点球大战落败 秘鲁杀入4强
9 苏亚雷斯失点后懊恼落泪 仍哭得直不起身
10 锋翼助力潘帕斯雄鹰 梅西领衔锋线威力尽显
11 越位能不吹就不吹 进球频频被改判
12 巴萨将为格列兹曼分期支付1.26亿欧
13 西媒:巴黎标价不超2亿欧 同意球员当添头
14 阿根廷2-0委内瑞拉 半决赛将战巴西
15 巴萨新赛季如何排兵布阵?重组MSN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