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瓦契奇正式加盟切尔西 转会费或达4500万欧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2日 08:0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当地时间7月1日晚,切尔西俱乐部官方宣布,他们已经买断了皇马中场科瓦契奇。而皇家马德里也官方宣布,科瓦契奇离开球队,正式加盟蓝军。据媒体披露,他的转会费可达到4500万欧。
    
    皇马官网写道:“皇家马德里和切尔西就科瓦契奇的转会事宜达成一致,俱乐部感谢科瓦奇在过去几年里所表现出的奉献精神、专业精神和杰出的表现,同时祝愿他在职业生涯新的篇章中一切顺利。”
    
    去年夏天,帮助克罗地亚杀入2018世界杯决赛的科瓦契奇以租借形式从皇马加盟切尔西,并且成为2018/19赛季蓝军中场常规主力,最终帮助切尔西夺得欧联冠军,还随队成为上赛季英超季军。
    
    为此,在面临可能的转会禁令前,切尔西迅速与这名克罗地亚中场以及皇马谈好了买断合同,双方签下了一份长达5年的合同。据媒体披露,科瓦契奇的买断费用达到4500万欧元。
    
    在合同上签字后,科瓦契奇说:“我真的非常享受租借到切尔西的一个赛季,我在这个俱乐部感觉非常舒服,并且十分喜欢伦敦和英超,我非常高兴能够与俱乐部签下一份正式合同。我们度过了成功的一年,拿下了欧联冠军,我希望我可以在未来几个赛季发挥巨大的作用。”
    
    上赛季,科瓦契奇为切尔西在各项比赛一共出战51场,其中36场首发,并在萨里的433阵式中踢左中场,为队内头号射手阿扎尔提供了有力的支持。而在欧联中,科瓦契奇更是首发了所有15场比赛中的10场,包括了最后的决赛,并在那场4-1大胜阿森纳的比赛中参与了3个进球。
    
    切尔西总经理格兰诺夫斯凯娅说:“科瓦契奇在上赛季证明了他是怎样优秀的一个球员,我们非常高兴他签下长期合同,他已经在俱乐部和国家队层面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我们肯定他会在未来5年继续为切尔西赢得荣誉。”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瓜帅:梅西历史最佳我对他充满感激
2 曝美洲杯巴阿大战前内马尔将会面梅西
3 曝皇马给贝尔下最后通牒:要么滚蛋要么坐板凳
4 巴萨中场1600万转会塞尔塔 曾租借效力阿森纳
5 苏牙失手乌拉圭点球大战落败 秘鲁杀入4强
6 苏亚雷斯失点后懊恼落泪 仍哭得直不起身
7 锋翼助力潘帕斯雄鹰 梅西领衔锋线威力尽显
8 越位能不吹就不吹 进球频频被改判
9 巴萨将为格列兹曼分期支付1.26亿欧
10 西媒:巴黎标价不超2亿欧 同意球员当添头
11 阿根廷2-0委内瑞拉 半决赛将战巴西
12 巴萨新赛季如何排兵布阵?重组MSN
13 里瓦尔多:支持内马尔回归巴萨
14 哈维父亲:当年是内马尔要求离开
15 西媒:若齐祖执教不佳劳尔随时上岗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