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将为格列兹曼分期支付1.26亿欧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30日 08:3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6月29日讯 据法国队报的报道,巴萨和马竞正在就格列兹曼的转会事宜展开商讨,据称两家俱乐部很可能将以稍微高出1.2亿违约金的价位来完成这项交易。而巴萨也将因此获得分期付款的机会。这无疑给了内马尔回归留了后手。
    
    
    
    媒体爆料称巴萨为得到格列兹曼将分期支付1.26亿欧元
    
    今年5月中旬,格列兹曼就宣布他将在今年夏天离开马竞。当时格列兹曼表示:“我在马竞度过了美妙的5年,感谢这一切,你们永远在我心中。我想告诉大家,我已经决定离开,我想迎接新的挑战。”
    
    格列兹曼2014年从皇家社会加盟马竞,当时转会费为3000万欧元。格列兹曼去年6月与马竞续约,他和俱乐部的合同延长至2023年到期。效力马竞期间,格列兹曼帮助球队获得过欧联杯、欧洲超级杯、西班牙超级杯各一次,上赛季出场47次打进21球并有10次助攻,帮助马竞获得了西甲亚军。根据媒体报道,格列兹曼的合同中有2亿欧违约金,但从7月1日起违约金将下降到1.2亿欧元。
    
    虽然当时法国人并没有公布下家是谁,但各方面都可以确定是巴萨。这也引起了马竞的反弹,床单军团声称手中有巴萨违法接触格列兹曼的证据,两家俱乐部之间由此产生了不快。而随着内马尔想回归巴萨的消息传出,格列兹曼能否顺利加盟巴萨被打上了大大的问号。
    
    
    
    分期支付格列兹曼的转会费实际上也是为内马尔回归留后手
    
    不过据法国队报的消息,格列兹曼仍是巴萨的首选,因为内马尔重返诺坎普在操作上存在一定的难度。另外即使内马尔重返巴萨的谈判中顺利,其实也并不妨碍格列兹曼加盟巴萨。而且为了给内马尔日后加盟留后手,巴萨与马竞在商谈格列兹曼的转会时可能将最终的转会费定在1.26亿,这要稍稍高出法国人违约金的1.2亿。但前提是,巴萨可以分期支付格列兹曼的转会费,这样不会加大球队今夏的财政压力,从而做好内马尔回归的准备。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西媒:巴黎标价不超2亿欧 同意球员当添头
2 阿根廷2-0委内瑞拉 半决赛将战巴西
3 巴萨新赛季如何排兵布阵?重组MSN
4 里瓦尔多:支持内马尔回归巴萨
5 哈维父亲:当年是内马尔要求离开
6 西媒:若齐祖执教不佳劳尔随时上岗
7 巴萨副主席:我们不想再谈论德里赫特了
8 巴萨官方宣布西莱森转会瓦伦
9 巴黎提出将库鸟+登贝莱加入交易
10 巴萨门将加盟瓦伦西亚 戈球王被埃弗顿买断
11 德里赫特还没决定未来 巴萨还有机会
12 托雷斯:贝帅助我成为世界最佳之一
13 曝内马尔拒绝皇马更丰厚合同+降薪一半
14 比肩贝肯鲍尔 梅西受邀在马拉卡纳留足印
15 西媒:内马尔与巴萨达成签约5年口头协议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