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2-0委内瑞拉 半决赛将战巴西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9日 08:5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6月29日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3时,2019年美洲杯四分之一决赛,阿根廷在马拉卡纳球场2比0战胜委内瑞拉。劳塔罗-马丁内斯首开纪录,替补出场的洛塞尔索打入一球,阿根廷将在半决赛里对阵东道主巴西。
    
    比赛亮点
    
    阿根廷晋级四强:在前两场小组赛不胜之后,阿根廷近两战全胜,顺利晋级四强。同时,蓝白军团打破此前三次对阵委内瑞拉不胜的纪录。
    
    迪马利亚百场纪念碑:迪马利亚第100次为阿根廷出场,仅次于马斯切拉诺、萨内蒂、梅西、阿亚拉和西蒙尼。
    
    劳塔罗-马丁内斯连场建功:10次为阿根廷出场,劳塔罗-马丁内斯打入6球,而且只有11次射正就打入6球。这是他第一次在国家队连续2场破门。
    
    MVP:劳塔罗-马丁内斯。国米前锋连续两场比赛破门,此役更是首开纪录,之后还击中了门柱,同时,劳塔罗利用积极的跑动弥补了阿根廷防守时的漏洞。
    
    精彩回顾
    
    第3分钟,劳塔罗-马丁内斯直塞,阿圭罗禁区右肋小角度右脚低射被法里内斯用脚挡出底线。第7分钟,帕雷德斯主罚右侧角球,劳塔罗-马丁内斯禁区中路头球冲顶,佩泽拉下意识伸脚一挡被法里内斯没收。
    
    第10分钟,梅西主罚左侧角球,阿圭罗禁区右肋迎球扫射,劳塔罗-马丁内斯中路顺势右脚脚后跟破门,1比0!
    
    
    
    第11分钟,德保罗前场抢断,劳塔罗-马丁内斯右路横传,梅西禁区弧左脚劲射被后卫挡出。随即,林孔因绊倒德保罗被黄牌警告。第15分钟,埃雷拉踩踏德保罗被黄牌警告。第16分钟,劳塔罗-马丁内斯踢倒罗萨莱斯被黄牌警告。
    
    第22分钟,帕雷德斯禁区外右脚远射高出。第26分钟,马奇斯禁区内与福伊特接触后倒地,主裁判并未做出判罚,随后视频助理裁判同样没有做出判罚。第37分钟,梅西主罚左侧角球,佩泽拉禁区中路头球冲顶高出。
    
    第40分钟,莫雷诺主罚左侧角球,钱德勒禁区中路头球冲顶稍稍高出。第42分钟,阿库尼亚踢倒穆里略被黄牌警告。第44分钟,隆东踢倒帕雷德斯被黄牌警告,梅西主罚禁区前任意球左脚劲射被法里内斯没收。
    
    第47分钟,帕雷德斯主罚左侧任意球右脚劲射被法里内斯双拳击出。第48分钟,帕雷德斯中线直传,劳塔罗-马丁内斯禁区前右脚劲射被门柱挡出底线。
    
    第71分钟,林孔中路挑传,禁区右肋无人盯防的埃尔南德斯右脚弹射被阿尔玛尼神勇封出。第74分钟,德保罗右路横传,阿圭罗禁区弧右脚扫射,法里内斯扑球脱手,洛塞尔索小禁区将球推入空门,2比0!
    
    
    
    第83分钟,隆东主罚禁区前任意球右脚劲射被人墙挡出底线。第87分钟,迪马利亚右路内切后左脚低射被法里内斯没收。
    
    技术统计
    
    阿根廷全场控球率仅为41%,但17次射门7次射正打入2球,委内瑞拉6次射门1次射正。梅西、阿圭罗、劳塔罗-马丁内斯各有3次射门,洛塞尔索唯一一次射门就破门,隆东2次射门0射正。
    
    
    
    出场阵容
    
    阿根廷(4-3-1-2):
    
    门将:1-阿尔玛尼
    
    后卫:2-福伊特、6-佩泽拉、17-奥塔门迪、3-塔利亚费科
    
    中场:16-德保罗、5-帕雷德斯、8-阿库尼亚(68分钟20-洛塞尔索)/10-梅西
    
    前锋:9-阿圭罗(85分钟21-迪巴拉)、22-劳塔罗-马丁内斯(64分钟11-迪马利亚)
    
    委内瑞拉(4-5-1):
    
    门将:1-法里内斯
    
    后卫:20-埃尔南德斯、4-钱德勒、14-马戈(56分钟18-索特尔多)、16-罗萨莱斯(84分钟13-塞哈斯)
    
    中场:15-穆里略、6-埃雷拉、5-莫雷诺、8-林孔、7-马奇斯(72分钟17-马丁内斯)
    
    前锋:23-隆东
    
    主裁判:罗尔丹(哥伦比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新赛季如何排兵布阵?重组MSN
2 里瓦尔多:支持内马尔回归巴萨
3 哈维父亲:当年是内马尔要求离开
4 西媒:若齐祖执教不佳劳尔随时上岗
5 巴萨副主席:我们不想再谈论德里赫特了
6 巴萨官方宣布西莱森转会瓦伦
7 巴黎提出将库鸟+登贝莱加入交易
8 巴萨门将加盟瓦伦西亚 戈球王被埃弗顿买断
9 德里赫特还没决定未来 巴萨还有机会
10 托雷斯:贝帅助我成为世界最佳之一
11 曝内马尔拒绝皇马更丰厚合同+降薪一半
12 比肩贝肯鲍尔 梅西受邀在马拉卡纳留足印
13 西媒:内马尔与巴萨达成签约5年口头协议
14 梅西退役前6大目标:再夺六冠王or阿根廷捧杯
15 梅西不是团队型球员 巴萨欧冠失败的原因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