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要租借加盟?国米与其经纪团队接触探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9日 08:4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6月29日讯 据意大利媒体《慢镜头》的报道,近日国米与贝尔经纪人团队进行了接触,讨论了威尔士人从皇马租借加盟国米的可能性。
    
    
    
    贝尔在皇马已经没有了位置
    
    随着齐达内再次入主伯纳乌,贝尔在队内的位置尴尬起来。齐达内明确表示,威尔士人不在自己下赛季的计划当中,无疑就是逼迫贝尔赶快寻找下家。不过贝尔与皇马还有3年的合约,而且其高达税后1700万欧元的年薪,也让不少有意接盘者望而却步。
    
    
    
    贝尔曾在与国米的比赛中大放异彩
    
    近日贝尔离队的前景出现转机,据意大利媒体《慢镜头》的报道,意甲豪门国际米兰与贝尔的经纪人进行了接触,讨论了其从皇马租借加盟国米的可能性。值得一提的是,贝尔扬威国际足坛就是在代表热刺对阵国米的比赛中,那是2010年的欧冠赛场,贝尔在梅阿查代表热刺面对国米上演帽子戏法,大出风头。而上赛季贝尔代表皇马上场42场比赛,打进14球并有6次助攻。
    
    当然贝尔租借加盟国米无疑也有着很大的难度,球队本人的态度以及高薪的障碍也让国米十分头疼。
    
    之前曾有消息称,皇马为了得到博格巴,有意将贝尔放进两者的交易当中,但曼联在评估认为贝尔受伤的比例非常高,引进威尔士人存在很大的风险。随后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也表态称,对贝尔没有兴趣。德甲班霸拜仁也一度想要租借贝尔,不过随后也遭到了贝尔经纪人的否认,贝尔经纪人巴内特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拜仁没有向我询问贝尔的转会消息,他们也没有向皇马提出租借报价。”鉴于贝尔离队的难度极大,皇马在转会策略上已经从从“高价出售换取转会费”变成了“价格合理就能走”,而且只要有球队愿意承担贝尔高昂的薪水,皇马不会为其转会设置任何障碍,而且愿意以打折的方式出售威尔士人。当然皇马肯定也不排斥贝尔暂时先租借离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AC米兰放弃欧联资格 以换取一年财务自由
2 拉比奥特母亲声明:我儿和巴黎没有未来
3 一图揭示沙拉维为何拒申花天价诱惑
4 意甲1亿铁卫:贝大帅让我成长
5 曝布冯将回归尤文 年薪150万欧签1年
6 C罗度假打乒乓球 7月底随尤文来中国
7 德里赫特加盟尤文即将官宣
8 申花1.2亿砸昔日米兰帝星
9 皇马放走C罗是个大家都能接受的结果
10 博格巴冷落皇马心向尤文 曼联降价至1.35亿镑
11 夏之离殇80后的谢幕:长生剑卡卡!
12 尤文强挖德里赫特?盼他成基耶利尼接班人
13 意甲复兴迎大杀器?新税法助尤文组
14 布冯计划重返尤文 效力一年后进入萨里教练组
15 曼联绯闻中卫:除了基耶利尼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