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布冯将回归尤文 年薪150万欧签1年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9日 08:4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6月28日讯 据尤文图斯跟队记者透露,布冯将回归尤文图斯,双方将签约1年,固定年薪+奖金最高可达到150万欧元。
    
    
    
    布冯今年已经41岁了,出道于意甲帕尔马俱乐部,2001年加盟尤文图斯,随后成为尤文的旗帜性人物之一。2018年,他与尤文图斯结束合同后转会法甲巴黎圣日耳曼,双方签下一份1+1的合同。18-19赛季,布冯为法甲豪门出战25场,失25球,贡献过9次零封,帮助球队获得了法甲冠军和法国超级杯冠军。
    
    赛季结束后,双方没有激活续约条款,最终巴黎宣布布冯离开球队。41岁的布冯没有选择退役,他将继续征战绿茵场,此前,葡超波尔图、以及他的两个前东家尤文图斯、帕尔马都对其有意,不过最终,布冯选择了回归斑马军团。
    
    尤文图斯的跟队记者罗密欧透露,双方已经达成协议,布冯将作为替补门将与尤文图斯签约1年,年薪最高可达到150万欧元。布冯此番回归尤文有两个目标,其一是意甲出场纪录,此前他已经代表帕尔马与尤文在意甲中出场过640次,距离AC米兰传奇保罗-马尔蒂尼的647场纪录仅差7场,他有机会打破这项纪录;其二是欧冠冠军,布冯职业生涯堪称成功,国家队层面获得过世界杯冠军,俱乐部层面意甲、意大利杯、意大利超级杯冠军拿到手软,却唯独与欧冠冠军悭缘一面。此次回归尤文,他将向欧冠冠军发起最后冲击。
    
    尤文在意甲难逢敌手,欧冠却多年没有取得突破。在3年两次打进决赛却无缘冠军后,尤文拼尽全力希望捧起一次欧冠冠军。他们去年签下了欧冠核武器C罗,如今免费签下了重炮手拉姆塞,并且即将拿下未来世界第一中卫德里赫特,阵容实力与厚度都有了提升。布冯经验丰富,又是球队名宿,有望成为尤文冲击欧冠冠军的最后一块拼图。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一图揭示沙拉维为何拒申花天价诱惑
2 意甲1亿铁卫:贝大帅让我成长
3 C罗度假打乒乓球 7月底随尤文来中国
4 德里赫特加盟尤文即将官宣
5 申花1.2亿砸昔日米兰帝星
6 皇马放走C罗是个大家都能接受的结果
7 博格巴冷落皇马心向尤文 曼联降价至1.35亿镑
8 夏之离殇80后的谢幕:长生剑卡卡!
9 尤文强挖德里赫特?盼他成基耶利尼接班人
10 意甲复兴迎大杀器?新税法助尤文组
11 布冯计划重返尤文 效力一年后进入萨里教练组
12 曼联绯闻中卫:除了基耶利尼
13 荷媒:C罗与高薪令德里赫特选择尤文
14 国米豪掷2亿欧引援:卢卡库+哲科来投
15 国米追求阿尔维斯 巴黎挖角巴萨边后卫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