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强挖德里赫特?盼他成基耶利尼接班人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6日 09:0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6月25日讯 很多尤文球迷都相信,在签入C罗之后,斑马军团会打破23年无法赢得欧冠的魔咒。然而,尤文却在上赛季暴露出来中后场的问题,对于一支一贯以钢铁防线著称的球队来说,防线出现问题是极为罕见的。尤文高层也意识到了这一点,这或许是他们在夏窗掏出7000万欧元与皇马、巴黎竞争德利赫特的关键。
    
    
    
    在萨里入主之后,尤文迎来了签入顶级中卫的理想时间,尤其是签入一名能够在萨里战术体系里茁壮成长的中卫。多家媒体相继透露,阿贾克斯中卫德利赫特会有可能成为尤文的下一位新援。在巴萨退出竞争之后,老妇人希望德利赫特成为基耶利尼的继承人。问题在于,对于一名只有19岁的球员来说,7000万欧元的转会费是不是太高了?
    
    客观来看,自从两年之前跻身欧冠决赛以来,尤文防线的问题逐渐被暴露出来。在巴尔扎利退役之后,尤文标志性、令人畏惧的BBC防线只剩了基耶利尼和博努奇,两人各有各的问题,前者仍然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卫之一,但他很快就会迎来自己的35岁生日,对一名中卫来说,状态下滑在情理之中。
    
    博努奇的问题则在于转投米兰之后,自信心和状态都受到了影响,回到尤文之后却始终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如果尤文能够签入德利赫特的话,那么将组成意甲史上最强的中卫组合之一。在身体条件和头脑方面,德利赫特和基耶利尼有好多相似之处,可以想象的是,他们的强壮身体会让很多前锋感到畏惧。他们组成的中卫搭档或许不会超过两个赛季,但他们仍然是一对相当出色的搭档,而且会有利于德利赫特提升自己的水准。
    
    在过去几个赛季里,一旦基耶利尼缺席,那么尤文的防线就显然相当脆弱。博努奇本来应该成为防线领袖,但一旦无法与基耶利尼搭档,博努奇反而会显得手足无措,反而会对鲁加尼产生负面影响。可以肯定的是,德利赫特有能力去指挥防线和全队,他早就显示出超越年龄的成熟度。一旦基耶利尼缺席,德利赫特有能力保证尤文的防线不会杂乱无章。
    
    在个人能力方面,德利赫特无可挑剔。他有着干净利落的铲球,这成了他的标志性动作之一。他的身高、体重让他在定位球时往往能够头球解围,而在进攻时,他又能够抢到落点甚至破门得分。在过去几个赛季里,斑马军团的大部分丢球都来自定位球,这其中就包括德利赫特在欧冠八强战里淘汰老妇人的进球。
    
    尤文应该为德利赫特投入巨资的另一个原因就是他的进攻能力,他善于通过极具创意的传球和跑动来帮助本队的进攻,也因此颇为适合萨里的战术体系。同样需要指出的一点在于,萨里则执教恩波利期间曾经帮助鲁加尼实现突破,而在加盟尤文之后,鲁加尼的成长脚步明显放缓,如果萨里能够帮助鲁加尼恢复状态的话,那么德利赫特、鲁加尼的组合将让尤文在未来10年里不需要去担心防线。
    
    早早成熟,极为自信,在进攻中能够破门得分,防守时成为核心,这让德利赫特成为欧洲最出色的中卫之一。如果尤文能够顺利签入德利赫特的话,那么他们有希望弥补防线的最后一个短板,再一次向欧冠发起冲击。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意甲复兴迎大杀器?新税法助尤文组
2 布冯计划重返尤文 效力一年后进入萨里教练组
3 曼联绯闻中卫:除了基耶利尼
4 荷媒:C罗与高薪令德里赫特选择尤文
5 国米豪掷2亿欧引援:卢卡库+哲科来投
6 国米追求阿尔维斯 巴黎挖角巴萨边后卫
7 米兰免费租借皇马后卫 马竞报价格子替身
8 米兰看上西班牙帝星:租借2年再买断
9 两大神同框!C罗晒与乔丹合影
10 C罗度假每晚8000欧 临走给服务员2万小费
11 尤文官方宣布与21岁中场悍将续约
12 多方证荷兰铁卫即将加盟尤文
13 转会流言:卢卡库赔钱去国米
14 意媒:博格巴给萨里打电话示好
15 脱胎换骨!国米签孔蒂踢欧冠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